奥古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AEUG.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奥古(A.E.U.G.)
组织种类
军事组织
组织领导人

布列克斯·弗拉(准将)
组织人数
不明
组织驻地
地球某地?
登场作品
《机动战士Z高达》《机动战士高达ZZ》


奥古(エゥーゴ/A.E.U.G.)是《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中登场的虚构军事组织,全称为“Anti-Earth Union Group”即“反地球联邦组织”,为地球联邦军内部派系之一,是反抗奉行“地球至上主义”的提坦斯的一个组织。



目录



  • 1 简介


  • 2 组织兴衰


  • 3 组织原则


  • 4 组织成员




简介


奥古是对抗实行军事独裁的提坦斯的一个军事组织。其名称中的“反地球联邦”其实是一个误称,而奥古本身是属于地球联邦内的一个政治派别,由于当时的掌权派为提坦斯,因此反对提坦斯就相当于“反联邦”,但其实质还是旨在改革腐败的地球联邦政府。因为不满提坦斯残酷镇压联邦内部持“地球圈居民权益平等”意见的温和派,地球联邦军准将布列克斯·弗拉及一些旧吉翁公国军人组成了反提坦斯组织——奥古,但没有得到政府的承认,得不到联邦的拨款,所以一切资金来源要靠阿纳海姆电子公司和月球商会赞助。武装来源也主要是靠抢夺联邦军的旧式舰船和物资,有限的资金被用来开发ACE专用的新式的MS少女,以便在战场上对抗具有雄厚基础提坦斯。


奥古在大气圈内还有一个具有相同的目标的姐妹组织“卡拉巴”。



组织兴衰


尽管在初期奥古在各方面都很孱弱,但随着提坦斯暴行的加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支持奥古。尽管出现了一次因理念不同而造成的人才流失(这部分人后来成立了“卡拉巴”),但凭借卡谬·比丹、科瓦特罗·巴吉纳等ACE驾驶员以及阿克西斯方面的搅局,终究获得了与提坦斯抗衡的实力,并在UC.0087击败提坦斯。之后奥古成为地球联邦政府的主体开始着手改革,可惜仍陷入官僚主义中不能自拔。UC.0089年,“第一次新吉翁战争”结束,不久奥古宣布解散,一部分旧吉翁成员加入了“新生吉翁(NEO·ZEON)”,部分残余的奥古成员则成为“隆德·贝尔”独立部队的基础。



组织原则


奥古只是一个军事同盟,所以没有什么具体的原则,只要在大方向上“反提坦斯”就可以。



组织成员


组织最高司令官为布雷克斯·弗拉(准将),不过军事上的指挥是由科瓦特罗·巴吉纳上尉负责。


由于是以“反对提坦斯”为目标建立的组织,与号称“精英”的提坦斯不同,奥古的成员范围很广,只要是有意向反对提坦斯并通过体质检验的人都可以申请加入,以显示对“精英体制”的对抗。因此成员极其复杂,除了原联邦军成员,还有抱着“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思想的旧吉翁军人以及一些民间人员。




奥古的制服


奥古的制服采用联邦制服的样式,但去掉了袖子和大V领,颜色则以红色为主,但也允许其他颜色(比如艾玛·辛中尉的绿色和花·园丽的黄色)。不过实际上很多成员日常穿的都是便装,并不穿制服。




奥古成员制服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