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坦斯测试部队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TtT.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提坦斯测试部队(TITANS TEST TEAM)
组织别名

T3部队
组织种类
特殊部队
组织领导人

威斯·墨菲(大尉)
组织人数
不明
组织驻地
地球某地?
上级组织

提坦斯
登场作品
《ADVANCE OF Z~在提坦斯的旗帜下~》


提坦斯测试部队(Titans Test Team)是《ADVANCE OF Z~在提坦斯的旗帜下~》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虚构部队,隶属于地球联邦的派系之一的“提坦斯”。



目录



  • 1 成立背景


  • 2 部队简介


  • 3 主要成员


  • 4 部队机体




成立背景


在提坦斯掌控地球联邦政府之后,各地暴乱不断,于是RGM-79Q“吉姆镇暴型”被投入到各个殖民地中执行维护治安、镇压暴乱的任务。虽然其操作性比它的前身RGM-79N“吉姆特装型”有巨大的改善,但是宇宙战的性能大大降低,甚至在某些方面还不如RGM-179“GM-Ⅱ”这样公认的失败作品。为对其对其进行高性能化的实验,一支独立的部队用三架特殊对吉姆镇暴型进行了躯体,头部和武器系统分别进行了测试,借此机会开发新的战力,巩固其地位。“提坦斯测试部队”因此成立。



部队简介


提坦斯测试部队创建于UC.0084年,是一支直接隶属于“提坦斯”的独立部队,其目的则是为提坦斯开发新一代的机体进行必要的秘密技术测试,不过这些测试通常是靠实战来完成数据收集的。与提坦斯的一贯严肃不同,每一个隶属于这只部队的机体都会用一只兔子作为标志。其来源则是Richard Adams(理查德·亚当斯)于1972年出版的小说《Watership Down》,并且机体也参照这部小说中的兔子名字来命名。直到“格里普斯战役”结束提坦斯瓦解后,这支部队才宣告解散。




机体通用的标志

任何一台配属至提坦斯测试部队的机体都会打上一个这样的图标以示区别。不过特别的机体会使用特别的图标来加以区别。


TTT图标.jpg



主要成员


  • 卡尔·松原(カール・マツバラ)

  • 艾利亚德·杭特(エリアルド・ハンター)

  • 威斯·墨菲(ウェス・マーフィー)

  • 奥黛莉·艾普尔(オードリー・エイプリル)



T3部队的制服

成员的普通制服以联邦军的制服为原型,只是颜色不同。战斗服则沿用了深色的“提坦斯配色”。









T3部队制服







T3部队战斗服





部队机体


  • TR-1海兹尔高达

  • TR-2高扎古

  • TR-3基哈尔

  • TR-4蒲公英

  • TR-5费伯

  • TR-6Woundwor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