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生祐子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Xiangshengyouzi 05.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相生(あいおい) 祐子(ゆうこ)
(Aioi Yūko)

别号

ゆっこ(小祐)
发色

褐发
瞳色

褐瞳
年龄
16岁
血型

A型
星座

摩羯座
声优

本多真梨子
萌点

笨蛋、蠢萌、天然、无铁炮、水手服、吐槽、嘴炮、颜艺、反重力裙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时定高中
所属团体

时定高中 1年级Q班

亲属或相关人

水上麻衣、东云名乃、长野原美绪、博士




作业忘写,因而立于廊,最上川。宿題を、忘れて廊下に、最上川。




相生祐子是新井圭一创作的漫画《日常》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祐子的颜艺




祐子的颜艺


1年Q班。个性活泼好奇,留着茶色短发。几乎不会读书,写作业都是借回来抄。完全是一个笨蛋。会搞错许多事情,有一次为自己在考试中得到了八十分而高兴,没想到那一次平均成绩是九十二分。


传说中的大囧神。似乎什么倒霉事件都会被碰上,比如难得做完作业结果没带,为了不考试在冷水里待了N小时还没病,还有去游乐场钱包被偷,从而出现了日常的经典颜艺。



只会在不正常的事情中显得有点见解。双手很灵活,曾用扑克牌叠塔叠了五层高,亦因此有很高的运动天赋。不过还是不敌水上麻衣的隔扑克塔逗猫以及随手将眼镜放在塔顶而没有造成塔倒塌的神技,跟长野原美绪一起吐槽“老天是站在麻衣那一边的啊”。




鱼雷跳法让美绪终于越过了横杆


艺术观点和美绪不同。具备写诗的才能,能作出十分不错的诗句或诗篇(最上川),并能利用日语的近音进行吐槽。但不具备画图的才能,画出来的人都是惨不忍睹的长脸(灵魂画师)。基本上是吐槽体质,主要针对麻衣。因为活泼加上冒失,经常失控并把周遭的人卷进事件之中。动画中第一个认为名乃是机器人,并在16话获得证实。


她的姓氏推测源自日本群马县桐生市相生町(前群马县山田郡相生村)。


经常忘带作业,最常说的话是:“我去走廊站着”(因为上课打瞌睡或者忘了带作业)从而发现了校长假发的秘密。曾经因为借了暗藏美绪的原创BL内容的作业而与长野原美绪进行了一场经典的超燃赛跑。路过自动售卖机前时,因发现了美绪所作的BL漫画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被美绪用抱腿空旋摔技KO。



外部链接与注释


niconico大百科 http://dic.nicovideo.jp/a/%E7%9B%B8%E7%94%9F%E7%A5%90%E5%AD%90


日常官网 http://www.shinonome-lab.com/


日常京都动画网 http://www.kyotoanimation.co.jp/nichijou/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