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特露特·巴克霍隆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Gertrude profile.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歌尔特露特·巴克霍隆(ゲルトルート・バルクホルン;Gertrud Barkhorn)
别号

特露德(Trude)
声优

园崎未惠
出身地区
卡尔斯兰(Karlsland,对应现实中的德国)
所属团体

501航空团

亲属或相关人

艾莉卡·哈特曼、明娜·迪特林德·威尔克

歌尔特露特·巴克霍隆,或译为格楚德‧巴克霍隆(日语:ゲルトルート・バルクホルン;英语:Gertrud Barkhorn)是《强袭魔女》系列角色,卡尔斯兰空战王牌。常被称呼为特露德



目录



  • 1 设定资料


  • 2 介绍


  • 3 家族


  • 4 外部链接




设定资料


  • 出生年月日:1925年3月20日(出生年为推定)

  • 身高:162公分

  • 部门:卡尔斯兰空军JG52第2飞行队

  • 军衔:大尉

  • 兴趣:对卡尔斯兰之军人而言,一是纪律,二是纪律,三也是纪律,四、五、六、七、八、九都是纪律!

对卡尔斯兰之军人而言,一是妹妹,二是妹妹,三也是妹妹,四、五、六、七、八、九都是妹妹!


另有本子《对卡尔斯兰之军人而言,一是艾莉卡,二是艾莉卡,三也是艾莉卡,四、五、六、七、八、九都是艾莉卡!》


  • 使魔:卡尔斯兰短毛指示犬

  • 原型:格尔哈德·巴克霍隆(Gerhard Barkhorn,1919年3月20日-1983年1月8日)




介绍


出生于卡尔斯兰东部,曾经历异形袭击导致妹妹昏迷不醒,燃起了她复国救妹的愿望,于是加入了军队,并与明娜与艾莉卡相识,成为好友。后卡尔斯兰倾全国之力抗击异形,依然败亡,皇族流亡南利比里昂,魔女们也四散了。卡尔斯兰三人组到了不列颠尼亚,加入了501航空团进行反击,巴克霍隆的复国救妹之志未尝一日少减,反而与日俱深。因为宫藤芳佳神似妹妹克莉丝,故把芳佳当成自己第二个妹妹,虽本人不太不承认此事,但501航空团的人们都已经知道了。


严守军纪,曾对艾莉卡·哈特曼 训话:「对卡尔斯兰之军人而言,一是纪律,二是纪律,三也是纪律,四、五、六、七、八、九都是纪律! 」,平日一直律人律己。对妹妹十分爱护,又把与其相似的宫藤芳佳当做自己的妹妹对待,同样怜爱。被称妹控四天王之一,其他三位是宫永照,西住真穗,赤座茜
在剧场版里接到了巡逻莱茵河的任务,但却不愿意,哈特曼说了一句“这里好像是芳佳前往欧洲留学的必经之路”;于是下一幕就背抗铁拳手拿MG42脚穿飞行脚来了一个180°大转变



家族


  • 亲妹妹:克莉丝蒂安‧巴克霍隆(クリスティアーネ・バルクホル,Christiane Barkhorn) (原型即巴克霍隆的妻子Christl)




外部链接


官方人物介绍:http://s-witch.cute.or.jp/movie/character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