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勒梅斯·盖尔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仙境传说》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魔物的萌娘化

关于:《救赎者协会》的主角洛·影在《1ST》最终话后的姿态


参见条目:「洛·影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79ded100baa1cd11e9d4ee72b812c8fcc3ce2d00.jpg.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艾勒梅斯·盖尔
别号

艾勒 半正太 喵星人
发色

蓝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齐藤壮马
萌点

卷发 傲娇 受 小恶魔系 腹黑 毒舌 人造人 恶魔

亲属或相关人
疑似妹妹:伊格尼建·赛尼亚 修咖巴因·特丽丝

疑似姐姐或者妹妹:歌蒂·薇


同伴:赛依连·瓦恩萨 哈沃得·艾尔特艾森 莎西尔·迪文 凯特莉娜·盖恩罗 玛嘉雷特·索林



艾勒梅斯·盖尔是 网络游戏《仙境传说》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魔物的萌娘化。



目录



  • 1 简介


  • 2 官方设定


  • 3 数据

    • 3.1 普通级别


    • 3.2 MVP级别



  • 4 卡片效果

    • 4.1 普通级别


    • 4.2 MVP级别



  • 5 轶事

    • 5.1 关于名字的考究



  • 6 二设


  • 7 备注


  • 8 外部链接




简介


研究所3楼的“他们”之一,毒属性,普通级别的识别为暗·十字刺客,BOSS级别为十字刺客 艾勒梅斯,MVP则为暗·十字刺客 艾勒梅斯。


在KRO于2013年12月18日实装的新副本“阵亡者之墓”中升格为十字切割者。



官方设定


想要获得比任何人都还要快的极速攻击的暗杀者。被“追求更快攻击”这点所诱惑而成为生体实验的被试验体。


生前据说沉溺于酒以及赌博之中。[1]




日文原文

谁よりも速く攻撃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たかったアサシン。


より速い攻撃という诱惑に负けて生体实験の被験体になる。生前は酒と博打に浸っていたといわれている。



数据



普通级别


等级 : 141 种族 / 体形 : 恶魔 / 中


血量 : 190525 属性 : 毒4



MVP级别


等级 : 160 种族 / 体形 : 人形 / 中


血量 : 4230000 属性 : 毒4



卡片效果



普通级别


对人形魔物必杀攻击 +10。


接头/接尾语:刺客的


卡片位置:武器



MVP级别


效果:可以使用伪装LV3。


接头/接尾语:阴暗的


卡片位置:披挂物



轶事


在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仙境传说2中作为剧情NPC登场,而且居然还剪短了头发这不科学!,根据玩家考究应该就是本人无误,但究竟是魔物的他还是本尊的他依旧是个谜[2]



关于名字的考究


  • 盖尔(Guile)
    • Guile一词本身就来源自英语,意为“狡猾”“狡诈”

    •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按照萌兽世界的翻译,艾勒的名字应该被写成“‘狡诈者’艾勒梅斯”。还说你不是喵星人?

  • 艾勒梅斯(Eremes)
    • eremes一词并非来自现实中流通的语言,而是属于一个叫Mark Rosenfelder的人创作的一种叫Verdurian的语言[3]

    • 在Verdurian语中,“eremes”是“erme”的复数形态,等同于英语的“浅滩”(shallow)[4]


二设




被玛嘉雷特逆推了的艾勒梅斯…………


在pixiv上,有关艾勒梅斯的性转绘是最多的。而且他长得完全符合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定理啊!(喂)


性格上不是笨蛋就是阴沉,再不然就是傲娇毒舌腹黑小恶魔系,但无论怎么样的性格都是个受。


厨艺很好。


就算不进行性转,只要一正太化或者戴上萌度高OR少女风格十分浓重的头饰时马上附带伪娘或者萝太属性。所以你上辈子是女的吧艾勒梅斯!!!!!(泥垢)


穿女装会变得比女生还像女生,如果穿女仆装并把头发染白的话,说他是十六夜咲夜的哥哥肯定绝对会有人相信[5]


和赛依连·瓦恩萨水火不容,但是也有绘师把它们弄成蔷薇向CP。


蔷薇向的CP必定是哈沃得·艾尔特艾森,烧死向的CP有莎西尔·迪文和玛嘉雷特·索林,不过如果和玛嘉雷特做CP必然被逆推且莫名符合自古红蓝出CP定理。


有部分绘师会帮他加上猫属性喵喵喵喵喵~,然而很不幸的是在某个工口游戏里面他真是只猫刺客


大部分同人中是修咖巴因·特丽丝的兄长,但是也有人认为他是伊格尼建·赛尼亚的兄长[6]


在官方设定里面,艾勒梅斯似乎有个姐姐[7],有一部分玩家推测可能是研究所4楼的歌蒂·薇。



备注



  1. 部分玩家考究过后发现这一句话可信度很低,不过也许是因为他是刺客吧23333333。


  2. http://ragnarok.wikia.com/wiki/Eremes_Guile


  3. 人工语言列表


  4. 如果你想看详细的话,这里有个语言作者做的词典:http://www.zompist.com/ver2eng.htm


  5. 曾经有绘师在画了女仆装艾勒梅斯的绘后,加上了这么一句话:“しかしこれだとアリスじゃなくて某红魔馆のメイドさん・・・!”,翻译过来大概就是“机会难得 这是某红魔馆的女仆桑的cosplay啊……!”……当你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你的残机已经-1了


  6. 据说,这个二设的出处是因为艾勒梅斯也在在研究所2楼出没,而且他和赛尼亚都是蓝发。


  7. 出处:http://bbs.rohome.net/thread-1124205-1-1.html



外部链接


艾勒梅斯人格下载:http://akizawa-fanghost.weebly.com/eremes.html于是,请诸位努力地以将他养成一个及格的伪娘为目标吧哈哈哈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