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西斯卡·鲁奇尼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Francesca Lucchin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弗兰西斯卡·鲁奇尼(フランチェスカ・ルッキーニ;Francesca Lucchini)
别号

佛兰卡、幼猫、罗马涅的小猫
发色

黑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48cm
年龄
12岁

生日

12月24日
声优

斋藤千和
萌点

双马尾、蓝白胖次、虎牙、萝莉、百合
出身地区
罗马涅(对应现实中的意大利)
所属团体

501航空团

亲属或相关人

夏洛特·E·叶格、宫藤芳佳

弗兰西斯卡·鲁奇尼,或译佛兰切斯卡·鲁基尼(日语:フランチェスカ・ルッキーニ;英语:Francesca Lucchini)是《强袭魔女》系列作品的登场角色。



介绍


弗兰西斯卡·鲁奇尼,隶属索穆斯空军飞行第24战队,501航空团成员之一,现军衔为中尉(OVA为准尉,第一季为少尉)。


性格开朗活泼,拥有天才般的作战能力,射击能力“十发十中”(其本人所言),平常没有任务时,习惯躲在自己的“秘密基地”(如树枝或房梁上)睡午觉(偷懒)。由于鲁奇尼毫无心机、容易相处、与同龄小孩无异的性格,再加上其是501航空团里面年龄最小的队员,她常被其他队员当作妹妹般疼爱。但是,在面对年龄不超过自己的人的时候(如第二季带王女游览罗马尼亚时,见下图,以及小说里做一群熊孩子的领队),鲁奇尼也会显现出自己宛如大姐姐一般可靠的一面。


着装为意大利军装+蓝色条纹低腰裤不就是蓝白胖次嘛喂!,使魔是黑豹,自己的固有魔法是“将光能及热能集中于一点、一口气释放,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的攻击强化魔法”,使用非常消耗魔力,且只能在极近距离下作用,一般需要配合使用夏洛特·E·叶格的加速系魔法,将其投向敌人使用,宛如“光热的子弹”对敌人造成可观的伤害。第一季的飞行脚机型为G.55 Centauro(Fiat G.55),第二季升级为G.55S,武器为Browning M1919 A6机关枪夏莉送的,因为刚来时枪丢了、Breda-SAFAT 12.7mm机关枪和Beretta M1938A冲锋枪。


与501的大家相处融洽,其中与同样性格乐天的叶格关系非常好。同样,因为年龄、军衔差不多等关系是宫藤芳佳的好友之一,两人同莉涅特一起曾经一起接受坂本美绪的魔鬼训练。会玩些小的恶作剧,喜欢戏弄佩琳·H·克洛斯特曼。同时是501袭胸狂魔之一,本人十分中意叶格的胸部,也经常偷袭芳佳。




可靠的鲁基尼




TV截图



其他


CP普遍被认为是夏洛特·E·叶格。(弗兰西斯卡·鲁奇尼×夏洛特·E·叶格,又称母女组)


人物原型是二战时期的意大利空军飞行员佛朗哥·鲁基尼(Franco Lucchini),意大利在西班牙干涉战争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头号空战王牌,个人击坠数为26架。



官网


http://s-witch.cute.or.jp/ova/


鲁奇尼人物介绍:http://s-witch.cute.or.jp/pc/chara/chara-lucc.htm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