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坦斯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TITANS.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提坦斯(TITANS)
组织种类
军事组织
组织领导人
名义上:
加米托夫·海曼
(准将->上将)


实际指挥:
巴斯克·奥姆大佐


组织人数
不明
组织驻地
贾布罗(南美洲)、吉力马札罗山(非洲最高峰)、色当之门(宇宙要塞)
上级组织

地球联邦政府
登场作品
《ADVANCE OF Z~在提坦斯的旗帜下~》,《机动战士Z高达》,《机动战士高达0083~星尘的回忆》


提坦斯(TITANS/ティターンズ)是《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中登场的虚构军事组织,为地球联邦军内部派系之一,是以扫荡吉翁残党为名成立的精英部队。



目录



  • 1 简介


  • 2 提坦斯成立宣言


  • 3 组织兴衰


  • 4 组织原则


  • 5 组织成员


  • 6 组织据点




简介


UC.0083年,吉翁残党“迪拉兹舰队”发动“星尘计划”,成功的歼灭了联邦军三分之二的宇宙舰队,并将“伊兹岛”殖民卫星降落到北美大陆靠近堪萨斯州与内布拉斯加州交界处的谷仓地带,对地球的生态、地球经济以及地球人的神经造成极大的打击。这次事件使得地球联邦的管理层发生了很大的变动,保守派即鹰派通过这次恐怖袭击大肆宣扬开明派的懦弱和清理吉翁残党的必要性,从而成功上位并控制了整个地球联邦政府。为巩固其政治地位,加米托夫·海曼准将提议,成立一支专门清剿吉翁残党的部队,并要求其必须精英化和独立化。于是UC.0083年12月4日,独立部队“提坦斯”宣告成立。





提坦斯成立宣言




剧透警告


//修复错误[[Special:diff/948385]]
window.RLQ.push(function()
var style = ,
origin = mw.config.get('EmbedPlayer.AttributionButton');
if( !$.isArray(origin.style)) return;
for (var i in origin.style) style[i] = origin.style[i];
origin.style = style;
mw.config.set('EmbedPlayer.AttributionButton', origin);
);


(UC.0083年12月4日)


“・・・省みろ!今回の事件は地球圏の静谧を梦想した、一部の楽観论者が招いたのだ!
デラーズフリートの决起などはその具体的一例にすぎぬ。
また三日前、北米大陆の谷仓地帯に大打撃を与えた、スペースコロニーの落下事故を见るまでも无く、
我々の地球は绝えず様々な危机に晒されているのだ!
地球、この宇宙のシンボルを忽せにしないためにも、我々は诞生した。


地球、真の力を再びこの手に取り戻すため、ティターンズは立つのだ!”


“反省一下吧!这次的事件,是部分梦想着地球圈的和平的乐观论者所招致的。在各地的吉翁残党的暗地活动,迪拉兹舰队的崛起,都只不过是具体的实例之一!而三天前,给予北美大陆谷仓地带极大打击的太空殖民地坠落事故,就更不用说了。我们的地球,一直面临着各种的危机。地球,为了让这宇宙的象征屹立不摇,我们在此诞生了!  


地球,为了再次取回真正的力量,提坦斯成立啦!”


——巴斯克·奥姆



组织兴衰


“迪拉斯之乱”发生后,地球居民近乎一边倒的支持剿灭吉翁残党,所以“提坦斯”得以得到大多数人的支持,在最盛时期甚至控制了整个联邦政府。但因为信奉“地球至上主义”,残酷镇压外太空居民和意见相左者,导致反对者日益增加。不停地镇压和反抗使得“提坦斯”被逐渐孤立,成为众矢之的。到“格利普斯战役”中后期,由于奥古发动“达喀尔作战”,护送科瓦特罗·巴吉纳大尉进入地球联邦议会议场发表演说,对全地球圈控诉提坦斯的暴行,提坦斯在地球上所得的支持也开始消散,最终在反地球联邦奥古(A.E.U.G)和地球抵抗组织卡拉巴(Karaba)的联合进攻下,于UC.0087年彻底瓦解。战后许多曾隶属于提坦斯的官兵为了隐匿真实行为或被冠以莫须有罪名,而受到联邦政府不当的处分,另有一部份的残存者被新吉翁所吸收。



组织原则


  • “地球至上”,地球政府才是权力的中心。

  • 吉翁残党必须从世界上消失。

  • 太空殖民地居民和提坦斯的反对者没有话语权。

  • 任何反对联邦政府的团体和地区都必须被抹杀。


组织成员


组织最高司令官为加米托夫·海曼,但军事上的指挥是由巴斯克·欧姆上校负责。


可以申请加入提坦斯的人必须是地球出身,其次必须都是至少经历过“一年战争”的战争精英,除了技术一流,也必须无条件信奉提坦斯的思想和宗旨。而组织给与成员的待遇也相当高,因此也给外界留下了“其成员目中无人”的不良印象。




提坦斯的制服

提坦斯选择深灰色作为组织的代表色,因此除了徽章和机体的配色,制服的颜色也采用了阴暗的深色。









提坦斯普通成员制服







提坦斯将校制服





组织据点


  • 格利普斯

前身为Side7,曾经是联邦军进行V作战开发的所在地,也是阿姆罗·雷等初代高达主角的出身地。


  • 色当之门

以旧吉翁军宇宙要塞阿·巴瓦·空改造而成。


  • 乞力马扎罗基地

位处非洲最高山峰,取代原联邦军总部贾布罗而设立的战略据点,整个山都被建设成军事要塞。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