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伊尔玛塔尔·尤蒂莱南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Yande.re 70150 sample.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艾拉·伊尔玛塔尔·尤蒂莱南(エイラ・イルマタル・ユーティライネン;Eila Ilmatar Juutilainen)
别号

“Illu”“方块A”
声优

大桥步夕
萌点

机娘 百合 裤袜
出身地区
索穆斯(对应至读者所在世界的芬兰)
活动范围
501航空团
所属团体

501航空团

亲属或相关人
朋友:宫藤芳佳,妮卡·爱德华汀·卡塔雅南,艾莉卡·哈特曼等

姬友老婆:萨妮娅·V·利特维亚克



艾拉·伊尔玛塔尔·尤蒂莱南(日语:エイラ・イルマタル・ユーティライネン;英语:Eila Ilmatar Juutilainen)是《强袭魔女》系列作品中出现的角色之一。



目录



  • 1 资料


  • 2 介绍


  • 3 性格


  • 4 芬兰驻日大使馆庆生


  • 5 标题文字




资料


  • 出生年月日:1929年2月21日(出生年为推定)

  • 身高:160cm

  • 兴趣:占卜

  • 声优:大桥步夕(第一期以“仲井绘里香”的名义出演)

  • 使魔:黑狐

  • 所属:隶属索穆斯空军飞行第24战队,军衔少尉(第一季)→中尉(第二季),OVA版为准尉。

  • 所用飞行脚:第一季飞行脚机型Bf109G-2,第二季换为Bf-109K4

  • 所用武器:Suomi M1931冲锋枪、MG42机关枪

  • 原型:芬兰空军飞行员,通称“无伤击坠王”的艾诺·伊尔马利·尤蒂莱南(Eino Ilmari Juutilainen,1914年2月21日-1999年2月21日)


介绍


北欧索穆斯的顶级王牌。令人摸不透的不可思议少女。兴趣是占卜、桑妮亚、索穆斯式打招呼,常以塔罗牌推算部队及队友的运势,然而实际结果往往与占卜相反。喜欢恶作剧,但其实非常重视同伴,偶尔展现温柔的一面。常以客观的全局角度冷静分析。


百合倾向的描写相当多。对于夏洛特和莉涅特的伟大胸围,具有“想揉揉看”这类性骚扰般的想法,也曾公开表示“希望受到女孩子欢迎”(此为下述占卜单元里的发言),对桑妮亚抱持超越性别的强烈情感,总是很细心地呵护她,不过反而因为太过重视、迟迟难以表达自己的感情。是典型的黑他累。


与小说版的艾尔玛·雷沃南是索穆斯时代的前后辈关系,也知道没人要中队的事。此外与插画专栏版的妮卡·艾德沃汀·卡塔雅南是索穆斯空军第24战队时代的战友。


战斗上具有卓越的判断力,配合可以预测未来行动的固有魔法,任何情况下都绝对不会被击中,并且本人也表示在实战中从未开过护盾,被称为“无伤击坠王无伤坠机王(大雾)”。然而第二季第6集里为了桑尼娅唯一一次开了护盾,北欧组万岁~(≧▽≦)/~


动画版官方网站有个名为“エイラのよくあたるタロット占い”的占卜单元,在这单元里出现的塔罗牌图样,与动画版相同,皆出自漫画家野上武志之手。


似乎喜欢吃咸味甘草糖,而501航空团的其他人则似乎对咸味甘草糖敬谢不敏。


有一名在巴巴罗萨行动中以卡尔斯兰援军活跃的姐姐,不过她主要的任务是回收总是摔机的妮卡。



百合,还向坂本少校跟宫藤请教受欢迎的诀窍,末期重度桑妮亚控,连佩琳都笑她『开口就是桑妮亚』(事实上只要听过广播剧的人没有一个不认为她是桑妮亚控),对桑妮亚极度保护

与桑妮亚合称「エイラーニャ」
穿桑妮亚的裤袜会兴奋

艾拉三大电波句 在秘之话2—エイラの人生相谈曾说过サーニヤ大好きだ

ムリダナ(‧x‧)*11
サーニャヲソンナメデミンナー!
キョウダケダカンナ……!



实际上是重度音痴。Sweet Duet什么的都是骗人的,那集开头的三句才是艾拉的真正水准。 请搜索“气量宏大的艾拉桑的超级厉害的歌”



性格



小恶魔

非常重视同伴

在第六集中桑妮亚知道异形军袭击的目标是自己,企图牺牲自己让艾拉及芳佳逃跑,但被艾拉阻止,最后三人一起合力消灭异形军。其中艾拉「它不是桑妮亚,它只有一个人。但桑妮亚你并不孤独,我们绝对不会输的!」「这就是团队!(ソレガチームダ!)」的对白让各位观众大为感动。

最终回看到芳佳跟Warlock战斗就跟桑妮亚回去帮忙,但却耍傲娇不肯承认......还是给桑妮亚拆穿了

常以客观的全局角度冷静分析

知道Warlock在装死
黑他累(ヘタレ)




芬兰驻日大使馆庆生


2月21日是《强袭魔女》人气角色艾拉·伊尔玛塔尔·尤蒂莱南的诞生日,原型为芬兰王牌飞行员依诺·尤蒂莱南的她,不仅得到众多网友的祝福,甚至一直对艾拉非常在意的驻日芬兰大使馆官方推特也用日芬两国语言为她庆生,称她是我国索穆斯(动画中国家)的英雄,并换上了艾拉的头像以示庆祝。 [1]


背景出自剧场版二人离开502前往卡尔斯兰在云上飞行的时候。



标题文字


人物官网:http://s-witch.cute.or.jp/movie/characters/



  1. 原文链接 https://twitter.com/FinEmbTokyo/status/304407830528671744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