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学园偶像天国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LLhead.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μ'sic Forever!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游戏资料和图片

  • 排版格式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


祝您在萌娘百科度过愉快的时光。


















SIP logo.pn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パラダイス
作品译名
Love Live! 学园偶像天国
原作载体
掌机游戏
原作作者
Dingo, 电击G's, 公野樱子, Lantis
改编载体
LoveLive! School idol diary
相关作品

LoveLive!


简介



Logo


LoveLive! 学园偶像天国(LoveLive! School idol paradise,简称SIP)由角川游戏开发,于2014年8月28日发售。原定于14年5月发售结果一直跳票到8月。运行平台为PSV,按照Unit小队分为三个版本,或因 PSV 的卡带容量限制有关。


Printemps:高坂穗乃果•南小鸟•小泉花阳
BiBi:绚濑绘里•西木野真姬•矢泽妮可
Lily White:园田海未•星空凛•东条希


初回限定版附赠三只由奸笑社GSC制作的Unit对应成员的小粘土,售价为9980日元其实就是买粘土送游戏了。但人气最高的BiBi的网上预约售价现在已被炒到12000+日元。其实有很多土豪没有PSV的,只是为了买粘土而已……


通常卡带版的价格为6480日元,下载版为5980日元。


游戏除了有和SIF类似的剧情模式以外,还拥有和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f相似的模组替换功能(也就是换装功能啦),从二单到第一季OP,各种模组应有尽有。游戏发售当天更是提供了大量DLC模组供使用。黑啊!因为 PSV 本身的机能原因,3D 建模并不理想。后续更新则修复了建模粗糙的问题,但其修复程度仍然不够。


不止如此,SIP还提供了舞台选择功能。这点和歌姬计划系列“特定歌曲特定舞台”有很大的不同。不同的版本里三位成员分别负责歌曲、服装和舞台的准备工作。


触屏或按键操作,上手难度不是很高,游戏被Fami通评分2.4(中等), 定位为粉丝向。


因为 PSV 本身的机能限制和游戏本身的优化问题,发布的第一天就曝出了操作严重延迟和卡顿问题,官方当天放出了紧急修复更新。卡顿和延迟情况有了一定程度的缓解。



收录歌曲


分为通用和版本限定两种,通用收录的大多是LLer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如五单,六单,第一季OP及插曲等),除此以外还有游戏专属的歌曲。版本限定曲则为Unit曲目及其成员独唱。除了原版以外,SIP还收录了很多歌曲的各种remix版本,至于和原曲比怎么样就见仁见智了。(歌曲属性待补充)


通用版本:Shangri-La Shower(SIP专属),Wonderful Rush,仆らは今のなかで,No brand girls,START:DASH!!,Music S.T.A.R.T!!,仆らのLIVE 君とのLIFE(DLC),Snow halation(DLC),KiRa-KiRa Sensation!(DLC)


版本限定:
Printemps:爱は太阳じゃない?,スピカテリブル,孤独なHeaven,Pure girls project
BiBi:ありふれた悲しみの果て,Daring!!,まほうつかいはじめました!,Cutie Panther
Lily White:私たちは未来の花,恋のシグナルRin rin rin!,纯爱レンズ,微热からMystery





外部链接


PS Vita游戏《ラブライブ!School idol paradise》公式网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