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堂水琴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近堂水琴22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近堂 水琴(こんどう みこと)
别号

水琴
声优

阿澄佳奈
萌点

幼驯染、假小子、元气、变身、短发、银发
所属团体

星铁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濑能名津流、美岛红音、沙仓枫等

近堂水琴《肯普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本名:近堂水琴(こんどう みこと)


年龄:16岁


手环:红色


使用武器:日本刀


内脏系列玩偶:窒息野狗


声优:阿澄佳奈


近堂 水琴.jpg



简介


小名津流一岁的青梅竹马。性格活泼天真烂漫。喜欢冒险,有着男孩气质,有时会表现出让人意想不到的行动力,喜欢名津流。热衷揭露女名津流的真实身份,在学院里传为一谈。


有时会表现出让人意想不到的行动力。因为父亲是考古学家,所以长时住在外国。动画版中途复学。在文化祭中接到沙仓枫抛出的花棒,得到藏在其中的内脏动物窒息野狗后为红色肯普法。




}}



外部链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