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仓枫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沙仓枫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沙仓 枫(さくら かえで)
别号


声优

中岛爱
萌点

腹黑、糟糕、双重人格[1]、残念系、百合、发饰、Half-up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星铁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濑能名津流、美岛红音、三乡雫、近堂水琴等

沙仓枫是轻小说《肯普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本名:沙仓 枫(さくら かえで)


年龄:17岁


手环:无


使用武器:修贝亚特剑、戈贝尔枪


声优:中岛爱



沙仓枫1.jpg



简介


星铁学院偶像级美少女,和名津流从初中开始就是同级,两人关系交好。想利用名津流。但是三乡雫告诉她“名津流(女)其实喜欢名津流(男)哦”,之后深信不疑,单方面的把名津流(男)视为敌人。在星铁学院中与濑能名津流(女)和三乡雫并列为“星铁学院三大美女”。


狂热的“内脏动物系列”粉丝。其实内心是个满脑子内脏玩偶。里人格(异世界调停者的灵魂,男性)已经知道名津流的秘密,但似乎只在乎名津流(女),她是个超级百合,拥有4个白色肯普法和一个红色肯普法的后宫还不满足,想把女版濑能也收入后宫,不过在三乡雫,红音,水琴的阻止下没成功。




}}



外部链接


动画版官网(TBS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物介绍:http://www.tbs.co.jp/anime/kenpu/chara/chara05.html



动画版官网(StarChild)人物介绍: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kenpu/character/



  1. 里人格是异世界调停者的灵魂,性别为男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