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人物介绍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Sakamoto desu ga Anime KV2.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坂本さかもと
别号

装逼王、屌神、坂本大佬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绿川光
萌点

现充、人生赢家、装逼、优等生、泪痣、眼镜
所属团体

县立学文高中一年二班
个人状态
成为了宇航员

亲属或相关人

久保田吉伸




Cool……Cooler……Coolest……




坂本是佐野菜见创作的漫画《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男主角。





目录



  • 1 简介


  • 2 坂本的未解之谜


  • 3 注释


  • 4 外部链接




简介




坂本动画版人设


自称毕业于私立无罪学园,转入县立学文高中后,开启自己的无形装逼技能,吸引了全班同学的眼球。全部女生、部分男生都喜欢上了坂本,剩下的男生则接着一个一个被攻略,老师、学长们,甚至同学的家长和临近大妈也不例外


之所以被称为装逼王,是在于其异于常人的身体灵活性、惊为天人的预判脑洞以及无人能敌的高难度动作等甚至可以反抗物理定律


受到班级里一部分同学与老师的嫉妒,为了让坂本出丑而对他进行了各种整蛊手段,但最终都被坂本轻松化解。


在多次事件中帮助了同班同学久保田吉伸免受不良三人组的欺负。


恶搞注意!!!


实际为Lancer迪鲁姆多的后代,由于泪痣的诅咒未解除所以后代也会因为泪痣而让别的女人爱上自己,最近有严重化的现象(会让男人爱♂上自己)


与韩剧演员Jun·Chorizo(CV:Jun·Fukuyama)长相谜之相似。导致之后在为久保田吉伸补习时遭遇其母茂美的疯狂追逐。


可怜你帅不过坂本大佬。



坂本的未解之谜


  • 1.坂本的名字到底是什么?正解:坂本有何贵干(坂本我最屌)

  • 2.坂本掉进洞后到底去了哪里?

  • 3.坂本从哪里来?

  • 4.坂本为什么是让周围人喜欢同性?哲♂学家的自我修养




注释



外部链接



  • (日文)官网角色介绍页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