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白发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白发
萌属性类别
外貌类-发色
典型角色

伊莉雅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藤原妹红、春日野穹、天子(蒋丽华)
相关萌属性

病弱、傲娇、大小姐、长发、三无 等

Folder Hexagonal Icon.svg拥有此特征的角色


白发,是一种发色,也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简介


白发属于特殊发色类萌属性的其中一种。


在具体的发色上有纯白、灰白等不同的发色。



白发与银发


白发与银发没有明确的区分界限,但银发通常偏向于一种泛灰的、有色泽的发色。但二者并没有严格的区分,只是笼统的叫法。


如果只是单纯的白发或者略泛灰的发色,但没有光泽,则归在白发中介绍。



具有本属性的典型角色



Moegirl is watching you.jpg

此处列表只是列举具有本萌属性的几名典型人物(注)作为示例。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白发、分类:银发
请编辑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罗列人物



  • 夏川真凉————《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春日野穹————《缘之空》


  • 藤原妹红稀神探女坂田合欢乃————《东方project》


  • 天子(蒋丽华)————《Code Geass系列》


  • 伊莉雅苏菲尔·冯·爱因兹贝伦————《fate系列》


  • 铃科百合子————《魔法禁书目录》


  • 于小雪————《轩辕剑外传天之痕》


  • 鸢一折纸————《约会大作战》


  • 雪平富良野————《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 黑白小姐————《黑白小姐》


  • 菲诺·布拉德斯通————《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 雾切响子————《弹丸论破》


  • 白(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 藤崎真子————《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 布施翠————《漆黑的子弹》


  • 小樱茉莉————《阳炎Project》每次团灭都让娘[划]kuroha剪发并把发梢染成了黑色


  • 水银灯————《蔷薇少女》


  • 安久奈白,金木研————《东京食尸鬼》


  • 大筒木辉夜————《火影忍者》


  • 友利奈绪————《Charlotte》


  • azis————《地球online》


  • 歌手音PIKO,言和————VOCALOID


  • 清宁娘————天皇娘


window.RLQ = window.RLQ || ;
window.RLQ.push(function()
$(function()
$('.largeNavbox').each(function()
var self = $(this);
self.find('.navbox .navbox-title').first().append('');
var button = $('.largeNavbox-toggle');
button.append('[全隐/全显]');
button.find('a').on('click', function()
var buttons = button.closest('tr').siblings(':not(:first)').map(function()
return $(this).find('.navbox-title').first().find('.mw-collapsible-toggle')[0];
);
if (buttons.filter('.mw-collapsible-toggle-collapsed').length * 2 > buttons.length)
buttons.filter('.mw-collapsible-toggle-collapsed').click();
else
buttons.filter('.mw-collapsible-toggle-expanded').click();

);
);
$('.largeNavbox-toggle').css(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73px",
"user-select": "none"
).find('a').css("cursor", "pointer");
);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