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拉乌迪·马奈乌斯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Claudio Manaus.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クラウディオ・マナウス/Claudio Manaus/库拉乌迪·马奈乌斯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80cm
年龄
18岁
星座

处女座
出身地区
葡萄牙

库拉乌迪·马奈乌斯(日文:クラウディオ・マナウス,英文:Claudio Manaus)是光荣旗下游戏《大航海时代系列》中的登场角色。在《大航海时代IV》中首次登场。



简介


葡萄牙人。铁匠的儿子。父亲把在酒馆中从水手那里听到的各种离奇故事,当作摇篮曲讲给库拉乌迪听。等他懂事的时候,已经完全陷入了歪曲的冒险世界里了。他不喜欢铁匠的工作,认为自己不合适。要做冒险家是现实主义者,要做男人是浪漫主义者。他喜欢锻炼身体,追求强壮。在书中看到某部族的勇士为了与敌人区分而配戴耳环的描述,自己也跟著配戴耳环。他自豪地认为是拉斐尔的亲密朋友,但看上去更像大哥,并且对拉斐尔非常疼爱,所以他自己也有些迷惑。「大海很好蔼—大海。你也不要只顾啃书本。喂」说完拉著拉斐尔去冒险。


在拉斐尔故事中专属角色,杰拿斯一起帮拉斐尔准备了出海的船。在雅典汉斯·勒茨和阿尔加迪斯加入,在非洲旅行时,库拉乌迪和拉斐尔偶然之间发现阿尔加迪斯女扮男装的情况,真名为艾莱娜。两人之后在新大陆旅行时曾因为艾莱娜做水手工作的事情吵架,拉斐尔也察觉到库拉乌迪对艾莱娜的感情。在收集全部霸证回到里斯本时,艾莱娜和库拉乌迪正式交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