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oo了假的xx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伪萌.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Cat ico47.png


您可能浏览了假的萌娘百科。











Footer-greendam-North-HyōgoPrefecture.jpg
我可能上了假的萌百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我可能oo了假的xx
其他表述
我可能oo了假xx。
这是个假xx。
用语出处
CSOL、俄罗斯、西安
相关条目
假猪套天下第一

我可能oo了假的xx是2016年末至2017年新出现一个网络新词。意思指遇到了与预期不同的情况,而且责任在自己身上时,以“这是假的”来推卸责任,以达到黑色幽默的效果。


  • oo一般为动词

  • xx一般为难以作假的名词


目录



  • 1 我可能看了假的简介


  • 2 我可能衍生出了假的含义


  • 3 我可能举了假的例子


  • 4 我可能进了假的图库


  • 5 我可能点进了假的外部链接



我可能看了假的简介


原句可能为“我可能喝了假酒”,据考察有两个可能出处:



  • CSGO的玩家有喝酒的习惯,所以如果发挥失常,或者出现一些反常的情况飞龙骑脸怎么输,我可能骑了假脸喝了毒奶时,这些人往往将原因怪罪于“喝了假酒”。


  • 战斗民族,由于老毛子的真酒要收高额税收,而一些人为了喝到酒而喝其他含有酒精但不是酒的东西代替(例如:医用酒精、鞋油、沐浴露…………),当然这些替代品是有毒的,会死人的……当然也有商家真这样卖假酒…………

然后经过微博传播,开始形成“我可能喝了假酒”的段子。


  • 亦有说法是指假酒(甲醇)使人失明,因此也可以来形容自己眼瞎什么的(等同于“星际打多了”)



后来,有网友提起,在2016年去旅游时遇到了黑导游,去看了假的兵马俑,结果又形成了“我可能看了假兵马俑”。


于是经过发酵,衍生出了众多演化版本。


我可能衍生出了假的含义


当遇到一些与预期不同的情况,尤其是责任是自己身上时,用来自嘲或转移话题。也可以用来讽刺其他人的类似行为。




我可能举了假的例子


我可能写了假的百科


  • 形容考试不过说白了根本是你没复习好吧
    • 我可能复习了假书别逗了我哪有书

    • 我可能划了假重点

    • 我可能听了假课

    • 我可能进了假的考场

    • 我可能用了假笔

    • 我可能做了假试卷

    • 我可能喷了假高分喷雾

    • 我可能上了假大学


  • 老师的失望
    • 我可能招了一批假的高材生

    • 我可能教到了假的学生


  • 抽奖面黑
    • 我可能是转了假锦鲤

    • 我可能抽到了假卡池

    • 我可能敲了假金蛋

    • 我可能抽到了假SSR

    • 我可能收到了假红包

    • 我可能生活在假的世界。

    • 我可能氪了假金


  • 饿
    • 我可能吃到了假饭


    • 我可能睡了假觉

  • 假期最后一天
    • 我可能放了假假


  • 地球OL重玩失败
    • 掏把枪自杀,人生重来算了!

    • …………我他妈,枪都是假的…………


  • 万念俱灰
    • ……我可能是个假人。

  • 其他
    • 我可能是贾玲。

    • 我可能进了贾府,我可能看到了贾宝玉。

    • 我可能是贾斯汀比伯。不,这是真的

    • 我可能是假面骑士。

    • 我可能穿了假猪套。







今天晚上,妳在少林寺辦法會、打坐很快樂,回向給妳老公事業發達,


結果妳突然早一點回家,門打開,妳老公跟別的女人在睡覺!


妳要馬上關起來,「假的!


哎呀!我眼睛業障重啊!


假的,在外面繼續打坐「阿彌陀佛…」







——海濤法師,《先生有外遇?練習當假的看妳就不苦》




我可能进了假的图库




我可能点进了假的外部链接


  • 2017年第一个表情包出炉:我可能复习了假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