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了顿时怒火就上来了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我听了,顿时怒火就上来了
其他表述
我一听就呵呵了、你他妈当我傻?
用语出处
源自网络笑话,原始出处未知
相关条目
注定孤独一生

我听了,顿时怒火就上来了是用来体现迟钝的、不解风情的、注定孤独一生的男人的成句,以第一人称说出。



目录



  • 1 简介


  • 2 例句


  • 3 其他用法


  • 4 外部链接



简介


该句子原是一个网络笑话。


后来被用于各种造句,成为一个固定的成句。


例句



1楼:

昨晚帮个美女装路由器,装到12点都没装好,美女对我说:“装不好就别装了,我们做点其他事情把!”

我听了,顿时怒火就上来了,你他妈不是在考验我么?然后我快速的把路由器装好,就回去睡觉了。


2楼:

你做的对,昨晚我和一个女同事出差住旅馆,旅馆只有一张床了。

我打算睡沙发,女同事对我说:“你跟我一起睡吧,不过不能做什么坏事情哦!”

我听了,顿时怒火就上来了,你他妈这不是怀疑哥的人品么?然后我硬是在沙发睡了一晚。


3楼:

楼上两位仁兄做的对,现在的女人太可怕了。刚才有个美女对我说:“你能把你的手机号给我么?”

我听了,顿时怒火就上来了,哥对女孩说:

“你他妈当哥傻?给你手机号哥用什么?我手机号上还有20块话费呢!给你?”我头也不回的走了。


4楼: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被女人坑阿。前几天,有个女孩qq约我去宾馆。

我听了,顿时怒火就上来了,哥对女孩说:

“你他妈当哥傻?有家不住去住宾馆?想坑哥的钱,你还嫩了点。”然后就把那女孩的qq拉黑了。


5楼:

昨天我和一个女孩子出去玩,晚上没车回家了,就去住宾馆,女孩对我说:“我们住一间吧,这样节约钱。”

我听了,顿时怒火就上来了,你他妈这不是嫌哥穷么?然后哥就付钱开了总统套房!开了两间!


6楼:

刚才放学时,哥骑着单车准备回家,有个漂亮的女孩对我说:“我能追你么?”

我听了,顿时怒火就上来了,追哥?哥赛车还没输过!然后哥骑着单车,以光速逃跑了!



可见,楼上都是有爱之人啊(误)


其他用法


  • 例一 我一听就呵呵了

昨天,我在网吧打lol,一个妹纸在旁边看韩剧。

接近10点了,妹纸说她不想看韩剧了,她家里只有她一个人;

她希望我能和她一起去她家过夜玩游戏,她还补充说,她要和我玩一个世界上最好玩的游戏,无数男人都梦寐以求这个游戏!

我一听就呵呵了,果断拒绝了她。尼玛,这个世界上难道还有比lol更好玩的游戏?



  • 例二 这尼玛谁不累啊

和女同事出差,白天办完公事,晚上一起逛了街,吃了当地小吃,还一起去景区喝茶,回到酒店都累死了。

这时女同事发来短信:走了一天累死了,过来帮我捶捶腿。

我当即关机,这尼玛谁不累啊!





外部链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