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其他表述
允许你重新组织一下你的语言
用语出处
最早出现于糗事百科[来源请求]

简介


对于其他人说出的话不满意后的吐槽多出现于QQ群聊当中,多用于熟人开玩笑爆黑历史然而一方是该平台管理阶层的人时。
友情禁言流


和“住口/闭嘴”相似,但是委婉得多


注:对于过分认真的人,可能会友尽


用法


  • 群友:我和你们嗦,这个群的群主,是智障

群主: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no zuo no die




  • 某男生在没有万全准备之下的仓促表白

妹子: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然而这需要妹子本身对你有好感,而怎样理解这句话也可能牵扯出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 新手编辑修改失误

萌百娘: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理论上可能出现在“组织”会议上




  • (各种游戏中)--上不上?

--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先杀哪个?


http://ww4.sinaimg.cn/mw690/a129a53bgw1f4rn0kpiufj2064064glm.jpg
允许你重新组织一下你的语言

外部链接与注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