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吃骗喝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定义与简介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真香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骗吃骗喝
相关条目
打脸、flag

骗吃骗喝是指当不可能变成可能然后吃掉自己规定的东西的行为。



目录



  • 1 简介


  • 2 特点


  • 3 不同人群的不同动机


  • 4 触发条件


  • 5 例句


  • 6 注释



简介


骗吃骗喝原指利用耍小聪明蹭饭还会骗钱骗感情


特点


  • 吸引注意力

  • 毒奶

  • 什么都能吃。例如桌子、狗粮、键盘、电脑、麦克风、胖次[1]、耳机、

  • 每当要吃的时候,总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 一般人在最后会以「我开玩笑的」结尾。

不同人群的不同动机


  • 网络主播:节目效果

  • 评论:上热评

  • up主:推广

触发条件


  • 必要条件:要在文末加上「我就吃oo」。

  • 如果发生了oo:一定要发生。

  • 如果没oo:一定要没发生。

例句


  • 如果oo回复我,我就吃狗粮

  • 如果我上热评,我就吃*女装

  • 如果我收藏、播放过o万,我就吃*

  • 17张牌你能秒我?你能秒杀我?17张牌你今天能把我卢本伟秒了,我当场就把这个电脑屏幕吃掉![2]

注释




  1. PDD和水友打赌输了直播吃内裤,http://news.17173.com/content/07192017/144339465.shtml?__stay_on_pc


  2. av12611527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