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岛民同归于尽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我要和岛民同归于尽”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页面可能包含轻度或中度的暴力、粗口、毒品、裸体、性暗示内容;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请确信自己已满当地法律许可年龄且心智成熟后再来阅览;

  • 另请编辑者注意:勿滥用此模板。









1338679408066.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我要和岛民同归于尽
其他表述
我要和○○同归于尽

简介


我要和岛民同归于尽出自K岛某人的发言和P图。


配图是一张极其恶搞的懒猴淫梦君手持绿色空袭指示弹狂奔而来的形象。(此梗应该来自电影《勇闯夺命岛》,剧透:用绿色烟雾指示弹指示战机中止轰炸恶魔岛。当时岛上的毒气弹已经被摧毁,主角示意战斗机停止投弹。


其实绿色的指示弹是威胁解除的意思


1338679408066.png


因为过于搞笑而被岛民画成一个萌妹子手持空袭指示弹的形象


1338658860833.png


现在已经成为K岛的成句以及老梗


常用于对楼上人的发言感到绝望,以及对于对话糟糕程度无法控制的时候会出现此成句。


当然很多时候只是莫名其妙的就会有人这么喊着跑出来就是了。


  • 于尽是谁
  • 如果上面的【我要和岛民同归于尽】是简体的话,我们可以看到什么呢(つд⊂)
  • 不用繁体就不会死,为什么不明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