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静静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平和岛静雄.png
平和岛静雄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我想静静
用语出处
不详
相关条目
谁是静静;也别问我静静是谁

我想加薪;谁是佳欣





静静是谁?




“我想静静” 是一句俗语,也是网络流行语。


本意及衍生意


“我想静静”意同“让我静一静”,其本意是指遭遇某些令人产生情绪(多为不快)的事情时,内心不由自主地发出的想要寻求片刻内心平静的感慨,能够表达自己的无奈或者痛苦之情。这句话在网络上也十分流行,并经常搭配掩面的表情使用。


另有一则流传已久的笑话,将“我想静静”中的“静静”解释为一位女孩子,而“想”随之也成了想念的意思。2014年,网上产生了很多基于这个笑话的图片表情和段子,因此增加了“我想静静”这句话的热门程度。“我想静静”的后面经常会跟一句“别问我静静是谁”,在表示自己并非开玩笑的同时营造一种幽默的感觉。另外很多人苦干实干,甚至爆肝卖命工作,只为多些薪水。当另一半问为什么这么晚才回家,男人:我想加薪,很会吃醋的女人就会怒问:谁是佳欣?诸如此类的哏。




一种笑话版本举例[1]

老公心情不好,一个劲的喝闷酒,老婆问:你在干嘛? 老公说:别跟我说话,我想静静!老婆转过身一个大嘴巴子,问:他妈的静静是谁?


真的,人生有时候想静静都难


老公带老婆兜风,想起挨了那巴掌,心里不舒服,就把车停在路边。老婆问:你干嘛?老公不耐烦答:我想停停怎么了?老婆:他妈的,刚想完静静,又想婷婷!又一大嘴巴。


人生走的累了!想停停都难!……


静静又来了!!!!


男人下班回家不爱说话,心情比较郁闷。老婆跟他说话没爱搭理,她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事,想静静!……老婆没有说话。隔了几秒钟,跨查一个大嘴巴子!我他妈问你:静静是谁???


又过几天这个男人下班回家又没说话,心情比较郁闷。老婆跟他说话又没爱搭理,她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事,…老婆没有说话。隔了几秒钟,跨查又一个大嘴巴子!我他妈问你:是不是又想静静了??


再过几天这个男人下班回家还是没说话,心情非常郁闷。老婆跟他说话还没爱搭理,她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事,真没想静静…老婆没有说话。隔了几秒钟,跨查一个大嘴巴子!我他妈问你:没事提静静干嘛




升级版[2]

老公心情不好,一个劲的喝闷酒,老婆问:你在干嘛?老公说:别跟我说话,我想静静!老婆转过身一个大嘴巴子,问:他妈的静静是谁?真的,人生有时候想静静都难。


老公带老婆兜风,想起挨了那巴掌,心里不舒服,就把车停在路边。老婆问:你干嘛?


老公不耐烦答:我想停停怎么了?老婆:他妈的,刚想完静静,又想婷婷!又一大嘴巴。人生走的累了!想停停都难!


老公挨完打,越想越窝囊。看路边丁香花开了,就走了过去。老婆问,要采花啊?老公说:不,就是想闻闻。老婆咔喳一个大嘴吧,妈的,雯雯(文文)是谁?


回到家,老公脸被打得火辣辣地。就从冰箱里拿一冰激淋放脸上降温。老婆问:你不吃放脸上了就捂化了!老公:吃不下,想冰冰。老婆咔喳给老公一大嘴巴:还他妈想得吃不下了,赛脸啊!


老公的脸火辣辣的,老婆问还有啥想法?老公说没了,现在我只想揉揉。啪又一耳光!人生有时痛了只能放在心里!


老公越想越生气,收拾东西准备走,正好赶上老婆回来了。老婆问干什么去,老公说想躲躲,老婆咔嚓又给老公一耳光,想躲躲,有时逃避也不是办法。


这是啥都不能想了……


2015年,网上曾经流传了一些图片,名为“这就是你们要的静静”,其中流传最广的是一张某相亲节目的截图,图中一位大吨位、戴眼镜的女性名为静静,其真实性未知。


另外,2015年9月发售的《合金装备V:幻痛》中,女主角的名字就叫做静静(Quiet),这可谓是真·静静了。有这款游戏十分热门的原因,静静的梗也随之延长了寿命,如今仍在流行。




你们要的静静


合金装备V:幻痛

而在B站播出的《无头骑士异闻录》中,每当主要角色之一的平和岛静雄出场时,也会有大批刷“我想静静”的弹幕出现。


用法举例


  • ——“凎!排位赛连跪三场了,我想静静。”
——“静静是谁?”
  • ——“飞龙骑脸怎么输嘛...哎呀你别呀...这昼战打成这样,你让我怎么做提督嘛!我想静静啊!”
——“静静是谁?是新实装的驱逐舰(小学生)吗?”

——“......(╯-_-)╯╧╧”


  • ——“对于青岛大虾38块钱一只的新闻,你怎么看?”——“别问我,我想静静。也别问我静静是谁。”——“你这让人怎么接嘛!”[3]

  • ——“我想静静!”——“临也你给我滚!”(╯‵□′)╯︵━━━━━━━()

  • 静静看

  • 英语:I want Jingjing.
    • 法语:Je veux qu'il soit plus Jing

    • 西班牙语:Quiero jingjing.

    • 霓虹语:静ちゃんが欲しいヽ(●´ε`●)ノ ホスィ(大雾)


  • 然后微微笑,接着静静闭上眼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笑话、想静静 - 百度贴吧


  2. 完整版静静,婷婷,雯雯,冰冰,柔柔,朵朵


  3. 38元“青岛大虾”算天价?深圳小黄鱼笑了:4628元只能买2条!_新浪...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