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 我沒有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歡迎來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來到這裡,點這裡加入萌娘百科!

  • 歡迎具有翻譯能力的同學~有意者請點→Category:需要翻譯的條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發現某些內容錯誤/空缺,請勇於修正/添加!編輯萌娘百科其實很容易!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歡迎加入,加入時請寫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組已經建立,請點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歡迎正在閱讀這個條目的您協助編輯本條目。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或條目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過愉快的時光。





我不是 我沒有.jpeg

基本資料
用語名稱
我不是 我沒有

不 我不是 我沒有是一個流行於2017年初前後的網絡圖片meme。


簡介


基本構圖是兩隻熊貓,左邊的拍著右邊的熊貓肩膀大肆誇讚,右邊的熊貓捂著臉驚恐又害羞的說著「不 我不是 我沒有」。最初由知名殺馬特家族成員段子手林寂所創,用於吐槽三次元對二次元的誤解,而並非像大多數人所以為的家長誤解子女工作。後來廣泛用於公開處刑和惡搞捧殺


栗子


  • 他是學設計的,高端人才!給好幾家大公司出過圖,快來給你二叔公司畫個LOGO。 「不,我不是,我沒有。」

  • 母親:「我女兒畫動漫小人畫的可好了!」順手從書桌上抽出一張全果動漫少女圖給親戚看。 女兒:「不,我不是,我沒有。」



衍生


  • 他是XXXX 「沒錯 就是我」

  • 他是… 「是的,正是在下」

  • 他是… 「對啊怎麼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