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坂菜乃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日坂菜乃.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日坂菜乃(ひのさか なの Nano Hinosaka)
别号

菜乃酱
发色

棕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60cm
萌点

元气、学妹、贫乳
所属团体

圣条学园文艺社

亲属或相关人
井上心叶、冬柴瞳、雀宫快斗

日坂菜乃是轻小说《见习文学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的女主角。




Nuvola apps important blue.svg


以下内容含有剧透成分,可能影响观赏作品兴趣,请酌情阅读~




简介


圣条学园文艺社成员,一年级生,是井上心叶的学妹。


小时候留着短发,有假小子的感觉,被误认为男生而被邀请去打棒球,个性开朗活泼,好奇心极重而又喜欢冒险,不太计较做事后果经常给心叶引来不少麻烦。


目击到心叶和远子学姐的分别,心叶表现出极度的悲伤和无奈让她对心叶一见钟情。进入圣条学园后由于叼着纸条而引起心叶注意,认出心叶而后加入文艺社。


最初对文学作品涉猎很少,后在心叶的影响下开始努力读书,以成为下一个“文学少女”而努力着。在心叶的要求下也写过不少三题故事,不过大多质量都惨不忍睹。


是个像阳光一样的孩子,曾一时冲动强吻了心叶而期待两人关系能进一步发展。知道远子学姐的存在,但从没有放弃让心叶喜欢上自己的努力。两人的关系在经历各种事件后渐渐变好,而心叶也会经常在她面前露出真实的自己。和心叶以及琴吹七濑一起参加了文化祭的戏剧,和琴吹七濑虽然是情敌,关系却变得十分亲密。两人在白色情人节前后两天分别和心叶约会,度过了三年级生毕业前最美好的一段回忆。


在毕业典礼前拜托姬仓麻贵终于看到了天野远子的画像,向“文学少女”表达了真挚的敬仰和感谢。最终收获了心叶在毕业时为她而写的短篇小说《放学后与油菜花》,并得到了心叶明确又信赖的“我喜欢你”——虽然不是恋爱但充满亲情的感觉。深受鼓励并决定勇敢的告别初恋,迈向新的美好生活。


在《青涩作家和文学少女编辑》中提到菜乃在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图书馆管理员。







外部链接


文学少女官网:http://www.bungakushoujo.j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