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部半藏美成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服部半藏美成3.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服部半藏美成(はっとり はんぞう よしなり,Hattori Hanzou Yoshinari)
别号

半藏
声优

后藤沙绪里
萌点

巨乳、丝带、M属性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武应学园高等部

亲属或相关人

德川千、真田幸村、柳生十兵卫、后藤又兵卫等


服部半藏美成是HobbyJAPAN企划的MediaMix系列作品《百花缭乱武士少女》的登场角色。角色原型是日本战国时期人物服部半藏



简介


柳生宗朗的剑姬(动画版未订定契约)。


戴着能够分析更多的情报的眼镜,身着女仆风格战斗服是她的特点。


统帅着只由女性组成的风纪委员会战斗部队"服部忍军"。


有着洁癖的性格,对猥亵的言行极端厌恶。有百合和M属性。对德川千是高度忠诚,不过好象抱持着超过了主从关系的可疑感情。



特技


螺旋铁锁


(从裙内放出系有重物的铁丝,籍由施术者施力,以螺旋状散开,再利用手上的武器一端,像钓竿后端的“钓鱼丝回收器”一样把周围的铁链收起来,用以捆绑敌人)


服部半藏美成1.jpg





外部链接


官网人物介绍:http://hyakka-ryoran.net/chara/chara05.ph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