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仓美羽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Asakura Miu.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朝仓 美羽(あさくら みう,Asakura Miu)
别号

小美羽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年龄
14岁→17岁→24

生日

10月8日
星座

天秤座
声优

平野绫
萌点

马尾(前期)、短发(后期)、腹黑、毒舌、病娇、青梅竹马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亲属或相关人
井上心叶、天野远子、芥川一诗、琴吹七濑





心叶,你一定不懂吧!
一定不懂吧!
一定不懂吧!




朝仓美羽是轻小说《文学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著名台词为:“心叶,你一定不懂吧”




Nuvola apps important blue.svg


以下内容含有剧透成分,可能影响观赏作品兴趣,请酌情阅读~




人物经历


  • 心叶的青梅竹马和过去的心上人,国中三年级时跳楼自杀未遂,入院复健中。喜欢红茶口味的布丁。

  • 家庭气氛相当不睦,家人常打抱怨彼此的电话给自己,因此非常讨厌接听电话。对心叶抱持又爱又恨的心情。希望自己独占他,而破坏心叶和周遭人的关系,甚至加害于舞花及心叶饲养的鸟

  • 为了减缓家人带来的影响而频繁偷些小额物品,并用之编写故事。

  • 写作能力随年龄增长而退化,而为了心叶仍然在编写故事,即使是直接抄袭宫泽贤治所著的童话作品。

  • 在心叶得到小说大奖后认为心叶“获取”了自己的才能,又因为能够写出故事的心叶会因此远离已经想不出新故事的自己而担忧,同时矛盾于真实的自己和心叶眼中的自己,最终在心叶眼前坠楼。

  • 自杀未遂后再逢家庭矛盾,因父母离婚而转院,两年后再度回到东京。

  • 其后在竹田千爱的引导下仍试图离间心叶的人际关系以独占心叶。

  • 整个故事与《银河铁道之夜》相似,因而天野远子以对这部作品分析使美羽释然。

  • 和心叶和解后,逐渐能心平气和的接受心叶写给不是自己的小说,也打算要对芥川稍微温柔点。

  • 希望成为带给别人幸福的人。

  • 正传结束的六年后,在国家福利机构上班。


性格特征


  • 腹黑

  • 毒舌




外部链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