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哈姆·哈利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哈利哈姆 哈利.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哈利哈姆·哈利(ハリハム・ハリ)(Harryham Harry)
别号

仓鼠、老鼠
发色

红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鼠型态)野田顺子、(人型态)福岛润
萌点

关西腔、耳环、颜艺、保姆、口癖、大哥哥
出身地区
未来
活动范围
保育市

亲属或相关人

野乃花、药师寺纱绫、辉木誉、爱崎惠美瑠、露露·阿穆尔、比辛


哈利哈姆·哈利《Hugtto!光之美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操著关西口音的仓鼠精灵,与抱碳一起出现在小花面前,随身携带着一个多功用的手提箱,Precure所使用的道具大多都从此处拿出,另外可用作抱碳的婴儿车。另外变身成人类时的样貌是个红发帅哥。




最讨厌有人称自己为老鼠,对这一点经常大发雷霆。




以人类身份活动时,经营著一家名为“美丽哈利商店(ビューティーハリーショップ,Beauty Harry Shop)”的小店。


品味很差好比70年代装阔的土豪还是由小誉帮忙搞定Beautiful Harry Shop的装潢的



经历


出身自不同于小花等人的世界,为了逃离并拯救被黑暗明日社抹杀掉的原本世界的未来,带着抱碳来到小花的世界寻找Precure和8颗未来水晶。




第14话被露露猛力抛到外太空再被她安全接下后,惊恐万分下回想起幼年时立志成为宇航员的走马灯回忆。




第23话中揭露他瞒着一众Precure偷偷地保护着非常重要的白色未来水晶。




第25话中透过比辛之口得知他原本是黑暗明日社的社员,当时他曾经与比辛一起被发掘进黑暗明日社并被后者改造,接着更遭比辛强行变成终结怪,但最终因为誉的心灵解读而清醒过来并在之后被小花、纱绫与誉以“Precure Trinity Concert ”净化恢复正常。







注释与外部链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