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田千爱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竹田千爱from恋爱插画集.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竹田 千爱(たけだ ちあ,Takeda Chia)
别号

小千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丰崎爱生
萌点

学妹、天然呆、合法萝莉、腹黑病娇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圣条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天野远子、井上心叶、琴吹七濑、樱井流人

竹田千爱是轻小说《文学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 1 基本资料


  • 2 简介


  • 3 性格特征


  • 4 经历


  • 5 外部链接




基本资料


姓名:竹田千爱(たけだ ちあ、Takeda Chia)


称呼:竹田同学(竹田さん)、竹田、千爱酱(千爱ちゃん)、千爱等。流人称呼为“小千(ちぃ)”。


动画版声优:丰崎爱生


性别:女


学校:圣条学园


年级:高中1年级(系列长篇第一部《渴望死亡的小丑》时)



简介


来文艺社请求情书代笔的少女。圣条学园一年级的学生,井上心叶与天野远子的学妹,与琴吹七濑同为图书委员。





性格特征




Nuvola apps important blue.svg


以下内容含有剧透成分,可能影响观赏作品兴趣,请酌情阅读~



  • 原作描述为“像天真无邪的小狗一样”惹人怜爱的女孩子(但其实是出于伪装)。
  • 伪天然呆,在长篇第一部中以连续摔倒登场。
  • 萝莉体型。
  • 病娇属性,有说法称其与姬仓麻贵、朝仓美羽并称为全作三大病娇[1]
  • 多次尝试自杀。
  • 性格腹黑,在短篇集《今日的点心》第11回中,心叶与芥川传出BL绯闻。千爱在走廊中大声的讲出了自己预定了三本芥川X心叶的BL本,并在之后说明自己是故意的。完美体现了腐女腹黑的性格。


经历




Nuvola apps important blue.svg


以下内容含有剧透成分,可能影响观赏作品兴趣,请酌情阅读~



  • 在心叶升入高二暨加入文艺社后不久(五月),便向远子在中庭设置的情书代笔信箱投出了请求,希望借此能与名叫片冈愁二的学长顺利交往。但其已知道片冈愁二自杀的事实,只是希望文艺部调查出愁二遗书中的“S”的身份。
  • 与片冈愁二一样是一个对世事毫无感动漠不关心的人,认为自己是不懂人心的怪物,体会不了人之常情,对亲友的死亡也无动于衷,却又不得不继续扮演小丑活下去。因为读到了愁二的遗书产生了共鸣想追随其自杀,关键时刻被心叶和远子制止,随着“片冈愁二事件”的解决,性格在之后有所改变。
  • 于第五卷中为了测试自己是否能够感受到痛苦,作为备忘中的“B”(布卢卡尼诺)参与美羽的复仇。
  • 后来与看破自己内心的流人交往。在正篇结束后六年成为了初中老师。




外部链接



  1. 伪基百科日语版:文学少女シリーズ


http://ja.uncyclopedia.info/wiki/%E6%96%87%E5%AD%A6%E5%B0%91%E5%A5%B3%E3%82%B7%E3%83%AA%E3%83%BC%E3%82%B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