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校训
Vires, artes, mores(拉丁文)
创建时间
1851年
学校类型
州立大學
捐贈基金
707,000,000美元 [1]
校長
John E. Thrasher
教務長
Sally McRorie
教师人數
2,360 [2]
职工人數
3,606
学生人數
41,900

本科生人數

32,812

研究生人數

9,088
校址
美國佛羅里達州塔拉哈西市
校區
市區
校隊
NCAA Division I, 大西洋沿岸联盟
代表色
        [3]
昵称
Seminoles
网站
www.fsu.edu

FSU logo.png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英语: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簡稱 FSU )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其主校區位於佛羅里達州的首府 塔拉哈西 (Tallahassee) 市,FSU主校區佔地489英畝(2.0平方公里),總校園佔地1,428.6英畝(5.781平方公里)。它成立於1851年,是佛羅里達州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也是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系統的早期成員學校。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是一所授予博士學位並設有醫學院的研究型大學, 該大學被卡內基教學促進基金會列為"非常活躍"研究型大學
[4]
該大學由16所獨立學院和110多個研究中心,設施,實驗室和研究所組成,提供360多個學習課程,包括專業學校課程。該大學的年度預算超過17億美元,每年的經濟影響超過100億美元
[5]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內設有全州唯一的國家實驗室-美國國家超高磁場實驗室,它也是商業上著名的抗癌藥物紫杉醇 ((Taxol) 的發源地。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還經營著John&Mable Ringling藝術博物館,佛羅里達州立美術館和全國最大的大學綜合博物館。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目前有來自120多個國家和地區, 共有超過41,000名學生和5,900多位教職員工,教授中有5位諾貝爾獎得主及8名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 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2019年排名中,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列為美國國家級大學第70位, 最佳公立大學第26位。


FSU 的運動隊通常以其《塞米諾爾人》 (Seminoles) 的綽號而聞名,屬於全國大學體育協會(NCAA)第一級體育競技聯盟, 也是《大西洋沿岸聯盟》(ACC)會員。在他們超過一百年的歷史中,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運動隊共贏得了20個全國運動冠軍,其運動員共贏得了78個NCAA個人全國冠軍
[6]




目录





  • 1 校園


  • 2 歷史


  • 3 學生


  • 4 學校排名


  • 5 學院和學術部門


  • 6 體育


  • 7 傑出校友/教職員


  • 8 参考资料


  • 9 外部連結




校園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所在的城市塔拉哈西(Tallahassee)市是佛羅里達州的首府, 距離墨西哥灣約40公里。 FSU 主校區佔地489英畝(2.0平方公里),包括 Heritage Grove,佔地面積超過14,800,000平方英尺(1,375,000平方米)。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擁有超過1,600英畝(6平方公里)的土地。 主校園西邊是體育場大道,北邊是田納西大街(美國90號公路),東邊是馬科姆街,南邊是蓋恩斯街。 Westcott 大樓位於 College Avenue 和 S. Copeland Street 的交匯處,可能是學校最突出的建築。 Westcott 位於佛羅里達州最古老的高等教育場所,是 Ruby Diamond Auditorium 的所在地,也是該大學的首要表演場所。 校園的原始圖書館 Dodd Hall 在美國建築師協會 (AIA) 佛羅里達州建築名單上排名第10位。



歷史




原圖書館 Dodd Hall 大門 (Main entrance to Dodd Hall)




Westcott Building (校長及行政辦公室)




Strozier 圖書館 / 蘭迪斯綠地 (Landis Green)


根據1851年1月24日的法案,佛羅里達州立法規定在 Suwannee 河西岸建立一個高等學習機構。到了1854年,塔拉哈西市建立了一所名為 "佛羅里達學院" ( Florida Institute) 的男孩學校,原本
希望可以成為一所神學院。 1856年,塔拉哈西市市長弗朗西斯·埃普斯再次向立法機構提供神學院的土地和建築。塔拉哈西神學院的議案通過了兩院,並於1857年1月1日由總督簽署。1857年2月7日,Suwannee 河以西國家神學院教育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舉行,該機構開始向男學生提供專上教育。 Francis Eppes 擔任神學院教育委員會主席八年。 1858年,神學院吸收了塔拉哈西女子學院 (成立於1843年),並成為男女同校。


1860年至1861年,立法機關在學校開始正式的軍事訓練,並修訂了1851年的原始法規。在內戰期間,神學院成為佛羅里達州軍事學院。學校的入學人數增加到大約250名學生,學校自認為是該州最大,最受尊敬的軍事教育機構。後來學院的學生於1865年在 "自然橋戰役" 中擊敗了北方聯軍部隊,使塔拉哈西成為密西西比河以東唯一没被北方聯軍佔領的南方軍首都。這些學生是由弗吉尼亞軍事學院的畢業生"瓦倫丁·梅森·約翰遜" 培訓,他是數學教授和學院的主要管理人員。南方聯邦軍隊倒台後,校園建築被北方聯軍隊佔領了大約四個月,而西佛羅里達神學院也恢復了原來的教學目的。 後來為了表彰學員們在自然橋戰役中的英勇表现,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 ROTC 軍校學員隊伍使用了帶有“自然橋1865”(NATURAL BRIDGE 1865) 字樣的戰鬥旗。 FSU 陸軍 ROTC 是美國僅有的四個大學軍事單位之一,允許使用這樣的三角旗。


第一所州立大學


1883年,西佛羅里達神學院由教育委員會改為佛羅里達大學文學院。 1885年通過的立法法案,賦予該機構 "佛羅里達大學" (University of Florida) 的稱號。根據新的大學章程,神學院成為該機構的文學學院,並且包含幾個不同學科的“學校”或部門。然而,在新的大學協會中,神學院的“獨立憲章和特殊組織”得以維持。佛羅里達大學還成立了塔拉哈西醫學和外科學院,並承認將在以後建立另外三所學院。佛羅里達州立法機構在1885年春季以“佛羅里達大學”為標題認可該大學,但沒有提供額外的資助或支持。沒有立法支持,大學項目就會陷入困境。該機構從未承擔過“大學”稱號,當醫學院在那年晚些時候搬遷到傑克遜維爾 (Jacksonville) 時,該協會解散了。


然而,西佛羅里達神學院,因為它仍然被普遍稱為,繼續擴大和繁榮。它將注意力轉向現代式的高等教育,1884年授予第一個文憑,並於1897年成為佛羅里達州第一所文科學院。到1891年,研究所開始關注現代高等教育;那一年授予了七個文學學士學位。


1901年,它成為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這是一個為期四年的機構,分為四個部門:學院,教師學院,音樂學院和學院學院。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有權授予藝術碩士學位,並於1902年提供第一個碩士學位。那一年,學生團體編號為252名男女,並提供經典,文學和科學研究的學位。 1903年,第一所大學圖書館開始運作。


巴克曼法案 - 佛羅里達州女子學院


1905年,佛羅里達州立法機構通過了巴克曼法案,將佛羅里達州的大學系統重組為: 白人男子學校 "佛羅里達州大學" - University of the State of Florida (就是今日的佛羅里達大學 - University of Florida),白人女子學校 "佛羅里達州女子學院" - Florida State College for Women (就是今日的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和一所非裔美國人學校 "州立師範大學和有色人種學院" - State Normal and Industrial College for Colored Students。巴克曼法案引起了爭議,因為它將歷史悠久的男女同校公立學校的特徵改變為女子學校。 到1933年,佛羅里達州女子學院已發展成為美國第三大女子學院,並且是南部第一所獲得 Phi Beta Kappa 分會的州立​​女子學院。直到1911年, 佛羅里達州女子學院都是佛羅里達州所有大學中最大的大學。




美國國家超高磁場實驗室(National High Magnetic Field Laboratory)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退伍軍人利用比爾法案(G.I. Bill) 進入州立大學系統,因此佛羅里達州女子學院校園開放給退伍軍人加入, 但男學生使用 "佛羅里達大學-塔拉哈西分校"(Tallahassee Branch of the University of Florida)名稱。 到1947年,佛羅里達州議會將 "佛羅里達州女子學院" 改成男女同校,並將其命名為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早期 FSU 西校區的土地和軍營以及其機場的地區後來改成為今日的塔拉哈西社區學院 (Tallahassee Community College) 。 二次世界戰後為 FSU 帶來了快速的增長和發展,因而增加了許多部門和學院,包括商業,新聞(1959年停課),圖書館學,護理和社會福利。Strozier 圖書館,Tully Gymnasium 以及商學院大樓也在此時建成。


21 世紀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醫學院成立於2000年6月。 它於2002年10月17日獲得醫學教育聯絡委員會的臨時認證,並於2005年2月3日獲得全面認證。位於醫學院附近的國王生命科學大樓於2008年6月完工,將所有 生物科學系在同一屋簷下。


繼佛羅里達州議會於2013年制定績效標准後,佛羅里達州州長里克斯科特和佛羅里達州會將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和 "佛羅里達大學" 指定為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系統中的兩所“卓越大學”。 佛羅里達州新的卓越大學地位要求增加州議會承諾7500萬美元,從2013 - 2018年增加1500萬美元。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成為排名前25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其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博士課程在全國排名前15位。該大學擁有超過1,600英畝(6.4平方公里)的土地,是美國國家超高磁場實驗室和其他先進研究設施的所在地。 該大學繼續以佛羅里達州研究生研究領導者的身份發展。 該大學的其他里程碑包括第一台 ETA10-G / 8 超級計算機,在1989年能夠達到10.8 GFLOPS,當時它超越了位於勞倫斯利弗莫爾的Cray-2/8的現有速度記錄。 它也開發出商業上著名的抗癌藥物紫杉醇(Taxol)。



學生


2017年秋季,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學生人數為41,900人,來自130多個國家和50個州。 女性與男性的比例為55:45,22%是研究生和專業學生。 專業學位課程包括法律,醫學,工商管理,社會工作和護理。 少數民族人口占學生總數的28.8%,非裔美國人佔8.3%,西班牙裔佔17.7%,美洲原住民佔0.2%,亞裔美國人或太平洋島民佔2.6%。


2016年,5.7%的FSU學生是國際學生。 其中來自:中國(20%),巴拿馬10.5%,印度(6%),韓國(5.4%),哥倫比亞(5.1%)和巴西(3.7%)。 共有2,372名國際學生就讀於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7]



學校排名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2019年發布的大學排名,佛羅里達州立大學位居美國國家級大學第70位, 最佳公立大學第26位。 其中的兒童和青少年研究全美第5位,犯罪學第7位,圖書館學第11位,圖書館和信息研究第13位,城市管理和城市政策第8位,公共事務第19位,公共管理行政第17位,公共政策分析第21位,公共財政和預算編制第23位,語言病理學第28位,臨床心理學第36位,社會工作第38位,統計學第39位,社會學第39位,政治學第40位,物理學第44位,化學第49位,心理學第60位,經濟學第64位,美術第69位,數學第73位,地球科學第77位,計算機科學第82位,英語第82位,歷史第92位,生物科學第93位。



學院和學術部門




醫學院




法學院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分為16個學院和110多個研究中心,設施,實驗室和研究所,提供129個以上的本科專業和231個研究生學位:


1901年-藝術與科學學院

1901年-人文科學學院

1901年-教育學院

1901年-音樂學院

1928年-社會工作學院

1930年-舞蹈學院

1943年-美術學院

1947年-傳播與資訊學院

1947年-公共行政與政策學院

1947年-戴夫曼酒店管理學院

1950年-商學院1950

1950年-護理學院1950

1966年-法學院

1973年-社會科學與公共政策學院

1973年-劇院學院

1974年-犯罪學和刑事司法學院

1983年-工程學院1983

1989年-電影藝術學院

2000年-醫學院

2009年-傳播學院

2009年-傳播科學與疾病學院

2017年-吉姆莫蘭創業學院

2017年-醫師助理學院



體育




Doak Campbell Stadium (美式足球場)




Chief Osceola (Osceola 酋長)


FSU 的校際運動隊以其《塞米諾爾人》 (Seminoles, 簡稱 Noles) 的綽號而聞名,它屬於全國大學體育協會(NCAA)第一級體育競技聯盟, 也是《大西洋沿岸聯盟》(ACC)會員。 男子項目包括棒球,籃球,越野跑,美式足球,高爾夫,游泳,網球和田徑。女子項目包括籃球,越野跑,高爾夫,足球,壘球,游泳,網球,田徑和排球。 FSU 的 Intercollegiate Club 體育項目包括保齡球,船員,橄欖球,足球和長曲棍球。 Harkins Field 是一個人造草坪場,是長曲棍球隊的主場,同時也是音樂學院和足球隊的行進酋長隊的練習場。


在 FSU 的主校區內有三個主要的體育場和競技場:美式足球場的 Doak Campbell 體育場 (容量80,000人),男子棒球場的 Dick Howser 體育場 (容量6,700人) 以及 男女籃球的 Donald L. Tucker 體育中心 (容量12,500人)。 Mike Long Track 是全國冠軍男子戶外田徑隊的主場。斯派克網球中心的唐納德·洛克斯球場是 FSU 網球隊的主場。根據總統指示,該建築群的名字是為了紀念中尉指揮官邁克爾斯科特斯佩歇爾,他是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畢業生,也是沙漠風暴行動中的第一位美國傷員。塞米諾爾足球中心是女子足球的發源地。它通常擁有1,600人的容量,但某些比賽群超過4,500人。 FSU 女子壘球隊在 Seminole 壘球場打球; 這個球場的名字是 JoAnne Graf ,這是壘球史上最有名的教練。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FSU) 體育比賽的傳統宿敵包括美式足球的 佛羅里達大學 (UF) 鱷魚隊,邁阿密大學 (UM) 颶風隊, 克萊門森大學 (Clemson) 老虎隊, 和弗吉尼亞大學 (UVA) 騎士隊。其他一些體育項目傳統宿敵,包括棒球隊的喬治亞理工學院 (GT) 大黃蜂 和籃球隊的杜克大學 (Duke) 藍魔鬼隊。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運動隊共贏得了20個 NCAA 全國運動冠軍,其運動員共贏得了78個 NCAA 個人全國冠軍。



傑出校友/教職員



  • Paul Adrien Maurice Dirac 獲1933年諾貝爾物理學獎


  • Konrad E. Bloch 獲1964年諾貝爾醫學獎


  • Robert Sanderson Mulliken 獲1966年諾貝爾化學獎


  • John Robert Schrieffer 獲1972年諾貝爾物理學獎


  • James M. Buchanan 獲1986諾貝爾經濟學獎


  • 費·唐娜薇 美國好萊塢電影演員


  • 畢·雷諾斯 美國好萊塢電影演員


  • Cheryl Hines 女演員,製片人,導演


  • Reubin O'Donovan Askew 前佛羅里達州州長,佛羅里達州參議院議員,美國貿易代表,前美國總統候選人


  • Charlie Crist 前佛羅里達州州長


  • Larry Hogan 現任馬里蘭州州長


  • Eric J. Barron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前校長,現任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校長


  • 柯瑞斯·迪馬可美國職業高爾夫球選手


  • 保羅·艾辛格美國職業高爾夫球選手


  • 王執明考試委員


  • 蕭瑞徵台灣立法委員


  • 戴夫·考文斯美國NBA籃球運動員


  • 莎朗·L·萊希特《Poor Dad,Rich Dad》富爸爸·窮爸爸一書的作者之一。


  • 金依萌 华语第一个票房过亿女导演


参考资料




  1. ^ foundation.fsu.edu. Retrieved 2018-07-06.


  2. ^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Office of IR Enrollment


  3. ^ 存档副本. [2014-06-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2-13). 


  4. ^ Thrasher points to FSU's economic impact. 


  5. ^ The Carnegie Found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Teaching.. 


  6. ^ FSU Athletics Timeline.. 


  7. ^ FSU Factbooks/2015. (PDF). 



外部連結





  •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官方網站 (英文)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