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神露西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Yamagami Lucy.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山神やまがみ) ルーシー
(Yamagami Lucy)
山神やまがみ) ルーシー(略)
(Yamagami Lucy...)

山神やまがみ) ルーシー貴美子きみこ明江あきえ愛里あいり史織しおり倫弥りんね由保よしほ知帆子ちほこ彩乃あやの冨美佳ふみか千歳ちとせ早苗さなえ美紀子みきこ壱花いちか由紀乃ゆきの麗奈れいな恵利えり亜衣あい多美子たみこ千景ちかげ)エミリア樹理亜じゅりあ志津江しづえ絵里那えりな千紗ちさ夢佳ゆめか夏希なつき蘭々らんらん理恵子りえこ刹里せつり智香子ちかこ)あずみ...
(Yamagami Lucy Kimiko Akie Airi Shiori Rinne Yoshiho Chihoko Ayano Fumika Chitose Sanae Mikiko Ichika Yukino Reina Eri Ai Tamiko Chikage Emilia Julia Shizue Erina Chisa Yumeka Natsuki Ranran Rieko Setsuri Chikako Azumi Marina Hideko Chiaki Misaki Naomi Kyanberu Miku Yuka Masako Sachiko Nana Mutsumi Haruka Yuna Shimako Yukie Rin Sakura Kanna Wakana Hazuki Hanami Ruri Mihane Momoka Himari Nozomi Futaba Mayuyu Ayano ...)


别号

山神やまがみ留子るーしー
(Yamagami Lucy)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年龄
20岁
声优

茅野爱衣
萌点

巨乳、天然、呆毛、眼镜、另类名字
所属团体

北海道某区公所保健福祉课福祉给付事务科
个人状态
名字登记变更

亲属或相关人

长谷部丰、三好纱耶、千早惠、一宫大志、长谷部薫

山神露西(日语:山神(やまがみ) ルーシー;罗马字/英语:Yamagami Lucy)是高津雁野创作的四格漫画《Servant×Service》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女主角。



目录



  • 1 简介


  • 2 剧情相关


  • 3 角色歌曲


  • 4 外部链接




简介


北海道某区公所保健福祉课福祉给付事务科新人公务员。20岁的短期大学毕业生。与同时入职的长谷部丰和三好纱耶均是该公所近八年来唯一一批接收的新人。


个性正经单纯,时而表现出天然的一面。因长期就读于女校,所以在应对异性时会略显迟钝,特别是在面对同期入职的新人长谷部时,即使被对方语言骚扰也完全不明白对方的用意。


短发的眼镜娘,与娇小的身材相对的是傲人的胸部,头上还有一根可以指示情绪的呆毛。



剧情相关




Nuvola apps important blue.svg


以下内容含有剧透成分,可能影响观赏作品兴趣,请酌情阅读~



有着超长的全名,被吐槽为“现代版寿限无”。为别人如何称呼自己感到敏感,起初在接受一宫大志的新人培训期间只自称姓氏,被有些轻佻的长谷部屡次三番直接称呼“露西”后也慢慢接受了这个设定。自称是为了“报复”当初那位草率受理了父母不成熟的姓名登记申请的区公所公务员,才选择了同样的职业。工牌上显示的名称为“山神露西【以下略】”,在需要使用短名的地方则喜欢写作“山神留子”,本人亦对这个谐音梗表示满意。会对自己的名字吐槽,曾以报全名的方式成功退治过前来“找茬”的一宫塔子。


与千早惠分在同一窗口办公。有被惠偷瞄三围并拉出去一同出Cosplay。


单纯而朴素的性格似乎契合公务员职业的精神,对食物和衣着没有太多执着,但嗜书,甚至不惜削除生活费来供书,因此饮食上就显得格外寒俭。一根筋的劲头则体现在不爱假手于人、会逞强,好在会有体贴的长谷部帮助巧妙地解围。也正因个性的简单,开始时常常被长谷部轻易地捉弄,同时乐观的一面则渐渐令对方着迷、感到了无法说笑的喜爱,继而被长谷部告白。


给长谷部发卡之后,为酬长谷部平日在工作上的照顾而与之一同吃饭,席间不胜酒力,被送到长谷部的姐姐薫家过夜,令薫十分在意两人的关系。


最终接受长谷部再次提出认真交往的请求,并偶然了解到当年为自己登记姓名的公务员正是长谷部的父亲,冷静思考后正式决定将自己的名字登记变更为“山神露西”。




CV.茅野爱衣cosplay的露西



角色歌曲


《めいあいへるぷゆー?》(OP


歌:山神露西(略)(CV:茅野爱衣)、三好纱耶(CV:中原麻衣)、千早惠(CV:丰崎爱生);词:こだまさおり;曲:田中秀和

ハチミツ時間》(ED1


歌:山神露西(略)(CV:茅野爱衣);词:辻纯更;曲:冈部启一


外部链接



  • (日文) 漫画官网


  • (日文) TV动画官网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托萊多 (西班牙)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