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oo跟我xx有什么关系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抓捕周树人跟我鲁迅有什么关系.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抓捕oo跟我xx有什么关系
用语出处
2018年电视剧《楼外楼》
相关条目
鲁迅

抓捕oo跟我xx有什么关系,出自2018年电视剧《楼外楼》鲁迅的台词"抓捕周树人跟我鲁迅有什么关系"。(鲁迅是周树人于1918年发表《狂人日记》时所用的笔名)


出处


鲁迅在酒楼里吃饭,孙无忌(是个文盲)带着人马来到酒楼,要逮捕鲁迅。


  • 鲁迅:慢着,你们有逮捕令吗?

  • 孙无忌:看好了,这是杭州警察厅派发的逮捕令

  • 鲁迅(看了看逮捕令):你还是自己好好看看

主角洪家宝与孙无忌看看了看逮捕令


  • 洪家宝:抓捕要犯周树人

  • 鲁迅:抓捕周树人跟我鲁迅有什么关系

  • 孙无忌:赵田雨那边在搞什么名堂,走

于是孙无忌带着人马回去了。


用法


xx一般一个是角色的本名,而oo是角色的常用名/绰号(在现实中可能为笔名或者艺名等),两者可以随意换位,前面的“抓捕”也可以看情况换为其他动词。
也有可能出现虽然是同一个人,被通缉的是第一人格而被莫名其妙逮捕的是第二人格


用法举例


  • 抓捕超电磁炮跟我御坂美琴有什么关系?

  • 抓捕姆Q和我帕秋莉有什么关系?

  • 抓捕沙福林跟我佐菲有什么关系?

  • 抓捕杰克跟我乡秀树有什么关系?

  • 抓捕chara跟我frisk有什么关系?

  • 抓捕葛城巧跟我桐生战兔有什么关系?

  • 抓捕秦川跟我缺有什么关系?

  • 抓捕莓良心和我015有什么关系

  • 抓捕东尼大木跟我周杰伦有什么关系?

  • 封禁五五开跟我卢本伟有什么关系?

  • 抓捕蜘蛛侠跟我彼得帕克有什么关系?

  • 抓捕van样和我佟大为有什么关系?

  • 批斗谢婉莹和我冰心有什么关系?

  • 批斗老舍和我舒庆春有什么关系?

  • 批斗巴金和我李尧棠有什么关系?

  • 批斗曹禺和我万家宝有什么关系?

  • 抓捕金庸和我查良镛有什么关系?

  • 抓捕柔石和我赵平复有什么关系?

  • 忠于原作抓捕周树人跟我周樟寿有什么关系?[1]

  • 抓捕李德胜和我毛润之有什么关系?[2]

  • 采购平板电脑跟我更新姬有什么关系?

  • 雷普野兽先辈和我田所浩二有什么关系?

  • 抓捕李逵和我铁牛有什么关系?

  • 抓捕鲁达和我鲁智深有什么关系?

  • 抓捕UMR跟我土间埋有什么关系?




  1. 鲁迅原名周樟寿,后改名周树人。


  2. 在解放战争中,毛润之同志曾化名李德胜。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