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o就算饿死不会吃你一点东西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Wangjignze-title.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我ooo就算饿死不会吃你一点东西
其他表述
真香
用语出处
《变形计》
相关条目
立flag

我ooo就算饿死不会吃你一点东西出自天朝电视节目《变形计》里主人公之一的王境泽。



目录



  • 1 来源


  • 2 影响


  • 3 用法

    • 3.1 ACG作品


    • 3.2 其他



  • 4 外部链接



来源


Zhenxiang.gif


在20140609期的《变形计》中,片中王境泽和另一名男生(事实上是两位)来到了农村,由于条件非常不好产生了放弃的想法,农村的爷爷不停去劝阻他,反而激怒了王境泽,在视频9分15秒左右时说出


“我王境泽就算饿死,死外边,从这跳下去,不会吃你们一点东西!”


过了两个小时左右,也就是视频10分30秒左右,出于本能的无奈饿了,王境泽和另一个男生还是乖乖坐在饭桌前吃饭,此时王境泽说了一句


“真香”


影响


在该片段中,王境泽前后态度转变过于夸张,加上表情十分生动鬼畜,使得上述四张截图被恶搞广传,各种改图层出不穷。


2018年4月,某gif图创作网站“表情锅”使用了王境泽的模板,导致这张图再度火了一把。王境泽也因此成为了网红


用法


当你下了不再做某事的决心,不久后对做这件事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时。可以使用这个用语。


ACG作品


  •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第三季

兔子:交个朋友吧?(递出橄榄枝口香糖)


脚盆鸡:哼,我脚盆鹤就是死,也不会吃你的糖!你死心吧!

兔子:(拿出和鹰酱的合照)不当朋友,我就只能当你叔叔了呀。

脚盆鸡:(接过糖)真甜哪。

其他


我ooo就是剁手,十个指头都剁了,也不会再玩lol了…………又拿了个五杀真爽

我ooo就是剁手,十个指头都剁了,也不会再玩DNF了…………一套魔战/幽魂终于齐了,再充XXXX钱肝深渊

我ooo就是剁手,十个指头都剁了,也不会再玩FGO了…………又出个贞日天,宝具终于MAX了,真爽

我ooo就是剁手,十个手指都剁了,也不会再玩Minecraft…………又找到钻石矿真爽

我ooo就是玩枪神纪,给战舰世界充10000金币,也不会去玩守望先锋的!…………半藏拿了个五杀,真爽

我ooo就是封港,把资源都喂了,也不会再大建了…………刚大建出了个武藏真爽

我ooo就是叛教,听隔壁爱马仕的歌,也不会推水团的…………露比好萌


黑泽黛雅:只要我还在担任学生会长,就不会承认校园偶像部的!…………(结果....参见LLSS动画)

我ooo就是戒网,不再看超时空要塞了,也不会再听禁绝边境线了…………ギリギリ爱~キリキリ舞い~

我ooo就是戒网,不再看MMD了,也不会再听极乐净土了…………麻麻,ooo又撩我了,我不管我要娶ooo

我ooo就是戒网,不再万物皆可萌了,也不会再编辑萌百了…………刚新建了个条目真爽

我ooo就是散财,把钱送给乞丐了,也不会再买G胖的游戏了…………这次Steam夏日特惠真爽

我ooo就是掉了好箱子,给我钥匙,我也不会去开了…………这皮肤好帅,赶紧掉一个箱子,我要买钥匙试试运气(玩CS:GO的都知道)

我ooo就是吔屎,把肝拿去喂狗了,也不会再刷资源出枪娘了…………玛德终于出德皇欧皇了(爆肝前线少女前线

我ooo就是穷死,死在威斯特法伦球场厕所里,也不会拿拜仁一分钱工资…………快带我参观安联球场

我ooo就是农企黑,就算农企再好我也不买ryzen,宁愿买intel赛扬都不买ryzen…………2700X真划算


舰队collection什么垃圾游戏,田中飞妈,活动吃屎,我宁愿把钱充在QQ会员,我也不会在舰娘里氪金…………又一个舰娘逼婚了,赶紧氪金买戒指

(活动前)新出的驱逐舰肯定都是花瓶,本提督打完活动资源用来大建就可以了…………(活动后)这个驱逐舰好萌,活动打完后一定要用剩下的资源捞到

新出的海防舰有什么用?低速,数据烂,垃圾gal画风…………西姆咻咻咻,捞到立马肝婚

我ooo即使是死了,钉在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真香!”

我ooo就是烧钱,把所有手办砸了,也不去再买手办了…………什么又发售了?买买买!

我新田义史就是被弄死,死外边儿,从这跳下去,也不会收养这个女儿……真忙。(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来自b站评论区)

我ooo就是剁屌,出去搞基了,也不会再撸管了…………卧槽这个好正点,最后一次,真的

我ooo就是断手,把dota2卸载,把手剁了了,也不会去买本子了…………又出新本子了,这个珍藏好帅,我一定要抽到

我中野梓就是断手,把自行车拆掉了,把眼挖出来了,也不会于骑车时看蜻蜓了…………咦?有蝴蝶飞过来了 3秒后:啊啊!又撞倒别人了 ... ...

我神原秋人就是变瞎子,没嗅觉,把手剁了了,也不会再萌眼镜娘了…………未来换新眼镜了,这个造型很萌,我一定要偷到她的新眼镜,带回家嗅个不停

我园田海未就是扔了牌,扔外面再给他烧了,也不会让南小鸟抽到一张牌!…………什么?又抽到了?再来一局!这次一定要赢!

我ooo就是剁了手,拔掉电源从楼上扔下去,也不会再抽卡了!…………哇抽到UR真爽

↑其实有的时候没有前面一部分也是可以的,只要前面态度坚决后面态度转了180°时通常都是用这个梗

还有很多种玩法等待发掘(误)



做提督哪有不当甲鱼,本提督就是资源打光,桶用光,我也不会去当咸鱼…………乙我两次就斩杀了(手捧修复桶)

150b5a30e924b89916ae9a2c68061d950b7bf6cc.jpg




外部链接


  • http://www.mgtv.com/v/5/56/f/662873.html

  • 动态图制作工具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