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个人都oo了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我整个人都○○了!
用语出处
CCTV记者在桑美台风现场报道图被改成斯巴达王头像,且报道台词也被改
相关条目
台风娘、CCTV娘

我整个人都○○了!出自网路流传的一段CCTV记者在桑美台风娘登陆福建时的现场连线报道,其中一句报道台词为“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简介


画面中,报道现场的其中一位男记者在强风之下抱著路旁的树,力竭声嘶的进行报道,其间喊出一句:「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其后,网上有人用PS把记者的头换成了电影《300》的斯巴达王的头,并把字幕改成:「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一度成为网上流行语。


NVWlA.jpg


用法&例句


可以自由的把其中的“快崩溃”、“斯巴达”替换,使用我整个人都○○了的句式。


  • 我整个人都嘟嘟噜了。(看了无限循环的嘟嘟噜视频之后)

  • 我整个人都妮可妮可了。

  • 我整个人都poi了。

  •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 我整个人都高潮了。

(待补充)




外部链接


http://wiki.komica.org/wiki/?%E6%88%90%E5%8F%A5%2F%E6%88%91%E6%95%B4%E5%80%8B%E4%BA%BA%E9%83%BD%E2%97%8B%E2%97%8B%E4%BA%86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