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是多么寂寞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无敌是多么寂寞.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无敌是多么寂寞
其他表述
无敌是最寂寞
用语出处
郑少秋演唱的电视剧《一剑镇神州》插曲《无敌是最寂寞》
相关条目
满脑子都是这种骚操作

无敌是多么寂寞出自郑少秋演唱的电视剧《一剑镇神州》插曲《无敌是最寂寞》,后经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的宣传曲,由邓超演唱的《无敌》而发扬光大。


简介


郑少秋原曲激昂的节奏以及郑少秋本人正气凛然的高亢唱腔,配合雄壮的歌词,体现出了一名绝世高手对人间的感叹,有高处不胜寒的独孤求败之感。


歌词:





无敌是最寂寞 最是痛苦

未得一展抱负 更是痛苦

谁明白我寂寞 怕登峰造极

独因一些际遇 埋抱负

命运原是最冷酷

知心以死报劬劳

忠奸要分 大义除害

尽义难尽爱 实在残酷

常为侠客羡慕 剑道至高

内心中感爱念 价值更高

恨偏偏得不到 我心底爱慕

愿得痴心爱伴忘剑道

无敌是最寂寞 最是痛苦



发扬


因《无敌》的曲风自带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再加上邓超深沉的嗓音,该曲唱出来后给人一种独孤求败的感觉,因此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表情包,一般用于自己吹牛逼


原曲的歌词为:


  • 无敌是多么 多么寂寞

  • 无敌是多么 多么空虚

  • 独自在顶峰中 冷风不断的吹过

  • 我的寂寞 谁能明白我

  • 无敌是多么 多么寂寞

  • 无敌是多么 多么空虚

  • 躲在天边的她 可不可听我诉说

  • 我的寂寞 无尽的寂寞

用法


  • 当你玩游戏打出很骚的操作时:
    •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 当你不小心装逼成功之后:
    • “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
  • 当中国乒乓球又拿下了冠军 我为什么要说“又”呢
    • “独~自~在~顶峰中~冷风不~断的~吹过~”

  • 这条目太无敌了,我已经想不出别的例子了
    • 本条目:“我的寂寞~谁能明白~我~”
  • 仓管贞德
    • “(只会)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