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队:巴布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机动战队ico.jpg

欢迎来到机动战队专题系列
机动战队Logo.png安卓专区(点击下载) 现已开放,欢迎来玩~
























机动战队巴布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巴布
别号

酋长
发色

黑发
瞳色

金瞳
萌点

非洲人
画师
D.
中文CV
北村
日文CV

子安武人
座机
黑豹
所属势力
反瓦卡联盟

亲属或相关人

图雅

巴布是杭州玉尊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架空科幻背景的机架对战手机游戏《机动战队》中的角色。



目录



  • 1 简介


  • 2 游戏数据


  • 3 立绘皮肤


  • 4 机师档案


  • 5 中文台词


  • 6 日文台词



简介


南非部落神灵安玛的巫医,部落加入瓦卡共和国后,瓦卡国教越发排挤当地神灵,为了自己的信仰他加入反抗军。



游戏数据























巴布

性格:稳重

所属势力:反瓦卡联盟
射击 676格斗 657
防御805反应607

技能

技能描述
主动 地雷阵
埋设地雷阵,伤害随技能等级提高
被动 安玛的恩惠
将受到冰火电异常转为耐久恢复,最小间隔2.5(1)秒
被动 铁壁
炮塔或上半身正对方向减伤21(35)%,可叠加
被动 工兵
每5(2.5)秒埋设一颗地雷

喜爱礼物:安玛的神像

备注:


  • 机师的四项属性为该项属性所能达到最大值(满90级满10星时)。

  • 括号内数据为该项能力所能达到的最大值(满技能等级时)。

  • 具体数据以实际为准!


立绘皮肤




安玛与我同在

机动战队巴布1.jpg



机师档案


(待补充)



中文台词






















































台词语音
这就是安玛安排。

安玛与我同在!

安玛不需要这些……

感谢安玛的赏赐,也感谢你,我的朋友。

这酒就像是安玛的恩赐。

我是一个信命的人,如果安玛认定我命不该绝的话,那无论怎样的枪弹都无法夺去我的性命。如果我的时候巳经到了,我也可以挺起胸膛去见安玛和祖先们。

朝我这来,安玛的敌人。

我的家族代代都是巫医。以医术和安玛的庇佑保护着村子。在宁静的村子里平平安安地渡过一生,曾是我的愿望……我明白,有些东西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侵略,傲慢,污蔑。这是我最讨厌的三样东西。

许多人对非洲的部落信仰有极为刻板的负面印象,什么诅咒人形,活体献祭之类。安玛绝不是那些人想象的样子。在我学习的咒术中,有许多守护,治疗相关的法术。

这一切都是安玛的安排。

我只会为安玛而战,不会屈居于他之下。你我之间是平等的合作关系。

安玛,我需要你的指引。

我离开部落到外面巳经很久了,就算我是这样迟钝的人,也明白世界已经变了。既便如此,我也会将安玛的教诲传播下去,这是我唯一可以为安玛做的事。


图雅吗……我应该感谢她,如果不是她的提醒,我就死在埃及了吧。跟她一起旅行,实在是非常愉快。

开始的时候,有许多人和我一起离开部落,为安玛而战。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很多人死了,剩下的人放弃了……我会战斗到最后,为了安玛,为了跟随我的人们。

谢谢你外域人。

在安玛的护佑下,我很少感到恐惧不过在第6次统一战争时,我亲眼目睹“黑色猎兵”一个人杀尽两个大队的情景……安玛保佑,当时我不是她的敌人。

这全有赖于安玛的庇护,我不过是将安玛的提示化为行动。

我有幸见过传说中的赏金猎人梅菲斯一面,我欠她一个人情,有机会再会的话,我一定要请她一杯朗姆酒。

我的故乡有句谚语“不睡觉,没有梦”。乐观些,我的朋友。


味道不错,像我调出的巫毒汁。



感谢你,我的兄弟!

愿安玛保佑你。

安玛遗弃了我吗?


日文台词


(待补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