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队:夏洛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机动战队ico.jpg

欢迎来到机动战队专题系列
机动战队Logo.png安卓专区(点击下载) 现已开放,欢迎来玩~





小看我可是会吃苦头的!


























机动战队夏洛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夏洛
别号

元气满满的小小赏金猎人
发色

橙发
瞳色

金瞳
萌点

元气、平胸
画师

中文CV
花玲
日文CV

佐仓绫音
座机
夏洛专用铁头
所属势力
赏金猎人

亲属或相关人

阿尔特、格鲁米

夏洛 是杭州玉尊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架空科幻背景的机架对战手机游戏《机动战队》中的角色。



目录



  • 1 简介


  • 2 游戏数据


  • 3 立绘皮肤


  • 4 机师档案


  • 5 中文台词


  • 6 日文台词



简介


小小赏金猎人夏洛,为了自己有一天能够像偶像梅菲斯一样成为传奇而努力着,依靠自己研制的独门武器在猎人圈已经小有名气。


游戏爸爸亲女儿



游戏数据























夏洛

性格:勇敢

所属势力:赏金猎人
射击 666格斗 597
防御637反应726

技能

技能描述
主动 猎人铁网
释放巨型铁网困住目标,并使目标攻防降低,持续2.5(5)秒
被动 偷装的心得
如果敌人没有瞄准这台机体,则对其最终伤害提高14(28)%
被动 会心连射
主炮19.6(28)%概率不耗弹药连射,最小触发问隔1秒
被动 弹道学
子弹飞行速度加快20(40),武器散角减少50(100)%

喜爱礼物:传说猎人冒险手记

备注:


  • 机师的四项属性为该项属性所能达到最大值(满90级满10星时)。

  • 括号内数据为该项能力所能达到的最大值(满技能等级时)。

  • 具体数据以实际为准!


立绘皮肤




不,不许说我是小孩子!

机动战队夏洛4.jpg




嘛…就算是赏金猎人也得上学!

机动战队夏洛5.jpg




和我一起去捉小黄鸡吧!(春节限定)

机动战队夏洛6.jpg




这衣服好漂亮,对吧~

机动战队夏洛7.jpg


1314块,老婆婚纱带回家,不需要好感度!




不劳动可是会变胖哦!

机动战队夏洛8.jpg




放假还是乖乖在家看剧吧。(儿童节限定)

机动战队夏洛9.jpg




穿成这样可不好战斗。(夏日海滩派对限定)

机动战队夏洛10.jpg




太鼓达人夏洛参上!(夏日祭限定)

机动战队夏洛11.jpg




哇啊啊啊啊,“番长”你什么时候躲到礼盒里面了!(圣诞节限定)

机动战队夏洛12.jpg




我这样子是不是特别有成熟大人的感觉呐?

机动战队夏洛13.jpg




嗨嗨,魔鬼大人来敲门咯,快把你准备给别人的糖都交出来!(万圣节限定)

机动战队夏洛14.jpg




我可是要成为传奇赏金猎人的人哟!

机动战队夏洛15.jpg




元气满满的小小赏金猎人

机动战队夏洛1.jpg




王子与少女

机动战队夏洛2.jpg




夏洛与阿尔特

机动战队阿尔特4.jpg机动战队夏洛3.png



机师档案


  个头矮小,莽撞冲动的少女。赏金猎人协会史上最年幼也是最矮小的A级赏金猎人,没有之一。极其崇拜传说中的SS级赏金猎人——梅菲斯,并以其为自身努力的目标。虽然经验依然略有些不足,但其独到的战斗风格在圈内混得小有名气。


  与机缘巧合间救下的阿尔特一起行动,因为经验尚浅常常给自己与同伴弄出一堆麻烦。一旦被别人的话语触及到了敏感的地方,甚至会不管不顾地狠狠咬回去。如果你想找借口挑战她,可以尝试着喊她小不点……她一定会出全力的。


  “这就是我真正的实力!”与许多少女相同,年幼的夏洛沉迷于畅销书箱《传说猎人手记》,幻想着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够成为一名鹤立鸡群的SS级赏金猎人。但她又与那些只会幻想的少女们有着些许的不同,比如——敢想敢做。对于弹道学的极高适应性与勤奋的练习令她的射击水平突飞猛进,也为接下来的一切埋下了伏笔。


  在看到一矮个子女孩儿自顾自地跳进游骑兵系列机体的驾驶舱时,人们会挤成一团开怀大笑。的确,无论怎么说都太过牵强。但是,夏洛确实做到了。赏金猎人协会不得不将A级赏金猎人的执照授予了一个看上去甚至有些乳臭未干的小孩儿。而对夏洛而言,这只是实现理想的第一步。


  她很强,但也确实太过年幼。阿尔特也曾因此发出无奈的叹息。“真的太善良了……”少年轻轻地摇着头,“难以想象,她到底是如何做到一个人走这么远的。”


  为了一句虚假的誓言,夏洛甚至可以与自己的偶像,自己的梦想,自己努力的动力刀剑相向。“是的,我配不上他。怎么可能看得上我呢?幼稚,感性,和他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吧。但是,我……即便如此……我……还是……”明明知道对方对自己没有哪怕一丝感情,少女却依然朝着那位引领她路走来的精神领袖扣下了扳机。


  “哼,那就帮你一次吧。”电光火石点燃漆黑的炮口,为举步维艰的少女扫清了前路上的阻隔。正如梅菲斯所说的那样,夏洛实在太过稚嫩,嫩到一触即破。娇小的少女强颜欢笑着,内心却因为单相的情愫而止不住地抽痛。如果想要变强,她必须学会独自坚强。


  “这种酒,只有小孩子才会喜欢喝。”夏洛一直否认着自己的年幼,却又改不掉因年幼而起的莽撞与冲动。“没人知道她将来会变成什么模样,"”阿尔特默默跟随着蹦蹦跳跳的娇小女孩儿,“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她会变得更强。”


  “小身体中也有大力量”,对于夏洛而言,这句话能完美诠释她奇迹般的人生历程。“但也一定有机会变大的!”她如此坚信着。



中文台词








































台词语音
我可不是小孩子!

你也对赏金猎人感兴趣吗?去把《传说猎人冒险手记》找来读一下吧。等等,我也一起来。

这就是我真正的实力~

这么难喝的汽水,只有小孩子才会喜欢!

个头小怎么了?浓缩的可都是精华!

……格鲁米•古兰……他现在会在那呢……

吃饱喝足好干活~

为传奇猎人的第一步就是先填饱肚子!

惨不忍睹……

恩?你是想跟未来的传奇猎人套近乎吗?

夏洛很努力的!夏洛每天有都在训练!

唔~这就是成熟大人的感觉~

小看我可是要吃苦头的~!

装填OK~

好想跟梅菲斯前辈一起执行任务啊!这样就能当面看到前辈潇洒的身姿了。

谢谢!等我成为了传奇猎人,一定会送你一本我的自传!

真、真不想认输…

这就是传说的味道~


日文台词


(待补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