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队:阿尔特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机动战队ico.jpg

欢迎来到机动战队专题系列
机动战队Logo.png安卓专区(点击下载) 现已开放,欢迎来玩~





若从未有过那些时光,你还会悲伤吗?
























机动战队阿尔特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阿尔特
别号

诗乃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朝田诗乃、傲娇
画师

日文CV

铃村健一
座机
苍蓝反抗者、短剑
所属势力
赏金猎人

亲属或相关人

夏洛、曦夜

阿尔特 是杭州玉尊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架空科幻背景的机架对战手机游戏《机动战队》中的角色。



目录



  • 1 简介


  • 2 游戏数据


  • 3 立绘皮肤


  • 4 机师档案


  • 5 中文台词


  • 6 日文台词



简介


“短剑”特别行动队的一员,在一次危险任务中被赏金猎人夏洛所救,决定留在夏洛身边报答恩情。


所开的机体不知什么原因,都会拥有自爆功能,连叉车都不例外。我阿尔特就是开叉车,死外面!也绝对不开一台短剑!……短剑真好用



游戏数据























阿尔特

性格:友善

所属势力:赏金猎人
射击 716格斗 637
防御657反应676

技能

技能描述
主动 主炮速射
所有主炮立刻装填发射,第一门主炮射速和装弹大幅提高,持续1.5(2.5)秒
被动 全神贯注
如果最近1秒未受到攻击,攻击力提升22.5(45)%
被动 必闪
每隔5(2.5)秒回避一次攻击,不能与必闪类技能叠加
被动 钢铁意志
取消后坐力,对冲击吹飞免疫,晕眩、失控时问降低50(100)%

喜爱礼物:麻薯

备注:


  • 机师的四项属性为该项属性所能达到最大值(满90级满10星时)。

  • 括号内数据为该项能力所能达到的最大值(满技能等级时)。

  • 具体数据以实际为准!


立绘皮肤




若从未有过那些时光,你还会悲伤吗?

机动战队阿尔特1.jpg




多吃一点,多一份力。

机动战队阿尔特2.jpg




我现在是一名赏金猎人,过去的都让它过去吧。

机动战队阿尔特3.jpg




王子与少女

机动战队夏洛2.jpg




夏洛与阿尔特

机动战队阿尔特4.jpg机动战队夏洛3.png



机师档案


(待补充)



中文台词


















































台词语音
接下来的时间都要和你在一起吗,我是阿尔特,希望能和你好好相处。

给我的?意外!啊不对,应该说开心吗,到底该怎样形容才合适呢……

争执不过就动用武力,你不觉得是很卑劣的想法吗?明明只会让双方都变得不幸。

为什么会和夏洛在一起?这不是当然的吗,她曾经救过我一命,所以嘛,如果不是这样,或许现在和你说话的是另一个美少女也说不定。很遗憾吗?

诶?已经结束了吗?

可、可爱?如果想要夸奖我就应该用更贴切的词语才对,比如可靠或者可信之类的。

现在的我是一名赏金猎人,过去的都让它过去吧。

嗯……今天的天气还不错,要一起去做什么呢?什么都不做,陪你一起去玩也可以。

你也认识夏洛?她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对吧,除了经常大惊小怪,在关键的地方马虎,有时候丢三落四,而且还……总之是个不错的人。

别想把自己负责的部分推脱给我。等等,你说谁做不到!这种程度的工作,我半天不到就能结束!

嗯吧~这次真的很不错。

诶诶?原来你刚才是在叫的人是我。抱散!我太过沉迷手头上的事。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大家都一起偷懒,会不会就不存在纷争了呢?

……即使这样也算是一份心意吗,果然还是要好好回礼。

就让我来请客一次吧,平时总是受到你的关照。

真的可以吗?这么贵的酒,居然会给我的!

乘其不意速战速决可是战斗的诀窍。无论是对我们还是对他人,无谓的斗争都应该趁早结束。

又在脑内展开宿命对决了吗……喂!我可不只是跟班啊!你有在听我说话吗!曦夜!

和我一起的话,还是去吃你喜欢吃的东西吧。

既然是你请客的话……谢谢……

我可是很容易满足的,只要能呆在她身边就好。当然,在你身边的感觉也不坏。

总有一天,纷争也不需要靠流血来解决吧,那样的话,该多好呢……

那个王子……应该说是个很不错的人吗。嗯?没什么,只是最近觉得是不是和夏洛有点疏远了,稍微有点寂寞而已……帽子戴好


日文台词


(待补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