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队:雪莉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机动战队ico.jpg

欢迎来到机动战队专题系列
机动战队Logo.png安卓专区(点击下载) 现已开放,欢迎来玩~






















机动战队雪莉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雪莉
别号


发色

银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姐姐
画师
RAN
日文CV

川澄绫子
座机
拆迁战士
所属势力
赏金猎人

亲属或相关人

巴布

雪莉 是杭州玉尊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架空科幻背景的机架对战手机游戏《机动战队》中的角色。



目录



  • 1 简介


  • 2 游戏数据


  • 3 立绘皮肤


  • 4 机师档案


  • 5 中文台词


  • 6 日文台词



简介


长相宛如邻家姐姐的雪莉可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她是一名资深的赏金猎人。也许你只有在她启动机甲的那一刻才会真正的领略到她的恐怖之处。



游戏数据























雪莉

性格:勇敢

所属势力:赏金猎人
射击 706格斗 607
防御686反应756

技能

技能描述
主动 特等惊喜
埋设一枚巨型地雷,伤害随等级提高
被动 工兵
每5(2.5)秒埋设一颗地雷
被动 蜘蛛雷
我方地雷可以爬行,队友布置的地雷也有效,升级提高移动速度
被动 震波抵抗
免疫吹飞效果,受普通,爆炸属性伤害降低9(30)%

喜爱礼物:猎人的风镜

备注:


  • 机师的四项属性为该项属性所能达到最大值(满90级满10星时)。

  • 括号内数据为该项能力所能达到的最大值(满技能等级时)。

  • 具体数据以实际为准!


立绘皮肤




嘿!小帅哥,不跟姐姐打个招呼就走吗?

机动战队雪莉1.jpg




没问题,交给我好了!

机动战队雪莉2.jpg



机师档案


(待补充)



中文台词










































台词语音
呀嗬~我是雪莉~有想要解决的麻烦吗?可以来找姐姐我哦~

真的不需要雪莉帮忙吗?

没问题,交给我好了!

不要着急,慢慢来~

呼~累死了~

哈!我还是蛮厉害的嘛~

我们来一起合张影吧来,嘴角上扬对,就是这样~

不要成天愁眉苦脸的啦~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啊~

遇到麻烦了?还是让我出马吧!

哇咔咔,今天晚上有那么多好吃的呢~

噢,谢谢你小帅哥~

这些照片可是承载着我珍贵的回忆呢!

酒,是灵魂深处的孤独~

送我了?你还蛮大方的嘛~

今天只做今天的事情就好了,不然要明天干什么。

我怎能拒绝一杯芬芳甘醇的红酒呢~

那个……送我这个……是什么个意思?

早点做完,早点休息~嗨呀~

白天就应该忙碌一些才对~


日文台词


(待补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