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队:里希特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机动战队ico.jpg

欢迎来到机动战队专题系列
机动战队Logo.png安卓专区(点击下载) 现已开放,欢迎来玩~
















机动战队里希特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里希特
别号


发色

白发
瞳色

黑瞳
画师
OPPAI
所属势力
所罗门之钥

亲属或相关人

奥辛

里希特 是杭州玉尊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架空科幻背景的机架对战手机游戏《机动战队》中的角色。



目录



  • 1 简介


  • 2 游戏数据


  • 3 立绘皮肤


  • 4 机师档案


  • 5 中文台词


  • 6 日文台词



简介


原帝国首席机体设计师机佬,在见过巨神兵后,沉醉于其美妙的姿态无法自拔,为了研究更多的巨神追随奥辛。



游戏数据























里希特

性格:极端

所属势力:所罗门之钥
射击 666格斗 627
防御726反应607

技能

技能描述
主动 电磁吸引
能缓慢吸引敌人并造成电磁麻痹,持续2(4)秒
被动 信念
负面效果持续时间降低40(80)%
被动 武器专家
非瞬间弹道主炮和副炮射程及弹速加快25(50)%,飞弹制导能力提高25(50)%
被动 修理
每隔2(4)秒随机友军回复10%耐久

喜爱礼物:古代文书

备注:


  • 机师的四项属性为该项属性所能达到最大值(满90级满10星时)。

  • 括号内数据为该项能力所能达到的最大值(满技能等级时)。

  • 具体数据以实际为准!


立绘皮肤




我只对机体感兴趣

机动战队里希特1.jpg



机师档案


(待补充)



中文台词














































台词语音
找我这个最伟大的科学家有什么事?

礼物应该是送给女孩子的吧?你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就直说。

马马虎虎,我要去工作了,给我咖啡。

哦?没想到你也认识葵呢。那女人十分努力,对科学的态度也很不错,不过天赋这种东西,不是靠努力能够弥补的。

你放心把机体交给我,我会把机体的性能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我是最伟大的机甲专家,只有这点我可以保证。

测试顺利。不错,很不错。

巨神兵有巨大的力量,但也仅此而巳。虽然用在上面的太古科技十分美妙,不过只要是人类的造物,我定会重现给你看!

我当然会回报你为研究提供帮助的恩情。放心,我不会有小动作什么的,哼哼……

哼,劣酒会影响工作效率。

我承认数法大学士艾米也是个天才,不过她只专注于数学这个领域,相较之下,身为全才的我当然更为优秀。

恩!我现在有一个灵感!

好,我今天所需要的营养物质都补充完了。

不管哪一个势力都积极地隐藏自己的科技。哼,无聊。全都是古黄金时代玩剩下来的东西罢了,就没有人想要望向更远的地方吗?

给我足够的资源和时间,不管技术上有什么问题,我都可以解决。

谁都有年轻的时候……就算是我,以前也干过蠢事。恩……总之,清醒过来以后,我便明白科学才是我唯一的归宿。


汐月那小鬼很有天赋,但终究只是个小鬼头罢了,再去好好学习个几十年吧!

送给我的?恩……你眼光还算可以。

有趣,竟然这么相信我,我可是个对是非善恶完全不在乎,只在意研究的男人啊。哼,放心,我还不至于腐烂到背叛这种程度的信赖。

快点递上来,我还要去工作。

我总有一天会开发出古黄金时代都没有的技术。这是我这个天才,必然会到达的境界。

如果我现在说对你忠心耿耿,你也不会信吧?我是个除了机甲以外别的都不在乎的男人,你对我的研究有帮助,我就不会背叛你。


日文台词


(待补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