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俊子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Tohoku Zunko vocaloid.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东北 ずん子(とうほくずんこ)
别号

\(ず・ω・だ)/、关东土豪
发色

绿发
瞳色

金瞳
声优

佐藤聪美
出身地区
日本东北仙台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SSS、AH-Software

亲属或相关人
妹:东北きりたん
姐:东北イタコ

东北俊子(东北ずん子)是SSS合同会社发表的东北支援角色,是以日本南东北地区的地方点心ずんだ饼(俊达饼、枝豆糕饼)为原型而设定的角色。同时是音声合成软件VOICEROID的角色形象之一、且亦有VOCALOID制品推出。



目录



  • 1 俊达饼简介


  • 2 角色资料

    • 2.1 背景


    • 2.2 东北的各位不来一起推广俊达吗?



  • 3 VOICEROID、VOCALOID化、TV化


  • 4 部分设定


  • 5 资料来源


  • 6 外部链接




俊达饼简介


ずんだ饼(俊达饼、枝豆糕饼)是日本东北地区一种有名的乡土点心。


ずんだ(枝豆糕)是一种用枝豆(未成熟的大豆)或者蚕豆打磨而成的绿色糕状食品,俊达饼则是将其做成饼状的一种糕点。



角色资料


姓名:东北ずん子(とうほくずんこ)


中文名:东北俊子[1]


CV:佐藤聪美


身高:157cm


年龄:17岁(高校2年生)


兴趣:制作俊达饼


特长:弓道(使用俊达箭的技能能使什么饼都变成俊达饼!)


将来的梦想:在东京建立俊达咖啡店、俊达饼商店


※俊达箭是将俊达酱涂在箭头上放出的招式,是东北俊子的一种必杀技。中了这种箭的饼,无一例外会变成俊达饼。


角色设计:江戸村ににこ[2]



背景


Zun s1020.png

我,东北俊子的梦想是在秋叶原建立俊达咖啡店。


那是去年,高中一年级的时候。


在三陆海岸走着的时候,突然雷声大作,不知为何我失去了意识。


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里了。


不知为何紧紧抱着没有见过的弓和箭。


突然灵光一现,在箭的头上涂上了俊达,向着饼放出去的时候・・・


竟然,制作出了俊达饼!


从那以后,我开始了推广俊达的旅行。


东京的人,名古屋的人,大阪的人,我希望让很多的人知道俊达的美味。


带着这样的想法,我持续着每天看到饼就射出箭的生活。


射出箭,饼就俊达化了。 虽然没有心的人,会说俊达很恐怖什么的,但是我不会放弃!


我的梦是在东京建立俊达咖啡店、俊达商店。 为了俊达的未来,请大家为我加油。



东北的各位不来一起推广俊达吗?


Zun s1030.png

爱着俊达饼的东北的各位,不来一起推广俊达和东北的好处吗?


虽然我能做的事情很少,但是我秘藏的照片可以自由地使用哦。


但是但是因为照片要被自由地使用,我很害羞,所以请让我来指定可以使用的照片。


使用照片(画像)的时候不用联络我。


请自由地使用。


请大家来推广俊达、东北的心吧!





VOICEROID、VOCALOID化、TV化


一开始只是作为振兴地区的萌二角色,但是手痒的社长开始向其他范围进展了。在网上开了众筹,在钱到手后和AHS社合作于2012年9月28日正式发售。


V4也是同理,在众筹了支持者萌豚们的500万日元后,在2014年6月5日正式发售。


动画化也是众筹真TM不要脸到了一个境界!



部分设定


1、大土豪!(重点)。


2、阿卡林,完全没存在感。


3、东北小......啊没啥。


4、和风


5、默认用敬语


6、弓兵


7、完全幸福人生


8、和中国东北部完全没关系,是指的日本关东





资料来源



  1. “东北俊子”作为中文译名经过官方承认


  2. 东北俊子官网介绍页



外部链接


东北ずん子官网:http://zunko.jp/


东北ずん子官网介绍页:http://zunko.jp/con_touhoku.html


东北ずん子官方博客:http://tohokuzunko.blog.fc2.com/blog-category-2.htm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