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用户 萌百九宫格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Template-info.svg 模板文档  [查看] [编辑] [历史] [刷新]


主条目:阵营九宫格

本九宫格仅限在用户页中使用。


目录



  • 1 使用方法


  • 2 效果示例


  • 3 自定义内容


  • 4 其他



使用方法


阵营名
其中“阵营描述”为可选,“阵营名”有以下九种:











守序善良守序中立守序邪恶
中立善良绝对中立中立邪恶
混乱善良混乱中立混乱邪恶

守序善良的用户:萌娘百科是一个用爱浇筑的百科;高级权限的使用是手段而不是目的。

中立善良的用户:目前萌娘百科的人事结构、议事规则都有失平衡。

混乱善良的用户:金科玉律并不是任何时候对任何人都适用,必要的时候当然可以忽略规则。

守序中立的用户:萌娘百科的制度可能有所不完善;有些错误的产生也是因为规则本身存在问题。

绝对中立的用户:我选择一句话也不说,这样你们就不会骂我了。

混乱中立的用户:别动不动总来弹劾我;讨论版见。

守序邪恶的用户:利用规则漏洞和游戏规则,本身就是规则以外的事情。

中立邪恶的用户:肥宅百科这种意味不明的存在,需要从外部进行观察。

混乱邪恶的用户:既然贵百科如此开放,那我选择将其破坏殆尽好了。




效果示例


守序善良


















善良中立邪恶
守序




守序
善良

这个用户的阵营是守序善良
如果你再叫我萝莉,我就要喊救命了!






守序
中立

这个用户的阵营是守序中立
反对搞基,重复一遍,反对搞基!






守序
邪恶

这个用户的阵营是守序邪恶
先撕长裙,再撕短裤,百撕不得骑姐!

中立




中立
善良

这个用户的阵营是中立善良
真是的…前辈们安啦~






绝对
中立

这个用户的阵营是绝对中立
……






中立
邪恶

这个用户的阵营是中立邪恶
不要反抗了,你们搞基是不会被同意的

混乱




混乱
善良

这个用户的阵营是混乱善良
我他丫的就是要跟你这种想对着肛的基佬肛到底!






混乱
中立

这个用户的阵营是混乱中立
我要怎样才能让鸡鸡动起来啊~






混乱
邪恶

这个用户的阵营是混乱邪恶
食我破坏啦!

用户_萌百九宫格第一参数留空就是无阵营






没有
阵营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自定义内容


不满足预设内容的话,可以自定义内容。


混乱邪恶






混乱
邪恶


极限挑战,这就是命!




其他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