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迷修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AnMixiu.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安迷修 Anmicius
别号

安哥,最后的骑士,双剑的安迷修,安没马
发色

褐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79cm
体重
140斤
年龄
19岁

生日

5月13日
血型

AB型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张博恒
萌点

骑士、绷带、老好人、撩头发、恶心帅、残念系、落差萌、反差萌、呆萌、刀剑
所属

状态
存活
爱好
园艺
食物
面包
原力技能
双剑




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




安迷修是由七创社出品的动漫《凹凸世界》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 1 简介


  • 2 经历

    • 2.1 漫画中


    • 2.2 动画中



  • 3 趣闻


  • 4 注释与外部链接




简介






官方动画人设
性格锄强扶弱,匡扶正义
能力【双剑】大赛赐予的原力武装,分别是冰剑·凝晶和火剑·流焱。
实力强大,人称“双剑的安迷修”手持两把武器分别是冰剑·凝晶和火剑·流焱。同时他恪守骑士道,自称“最后的骑士”。锄强扶弱,匡扶正义,经常和为非作歹的雷狮海盗团针锋相对。是个不折不扣的暖男,但却莫名其妙的不受女性欢迎。偶尔在女性面前耍帅也总是很不成功,被评价为恶心帅。
  • 性格

看似冷酷帅气的剑客形象,其实属于残念帅哥,自称“最后的骑士”。在见到女孩子落难时,就会一往无前的冲上去帮忙,可惜往往只能引起异性的反感…


  • 实力

坚信师父所教授的骑士道精神,对自己要求严苛,不断磨练剑术,实力强大。
漫画中大赛积分榜排名第4,动画大赛积分榜排名第5。


  • 人际关系

(待补充)



经历



漫画中


(待补充)



动画中


(待补充)



趣闻


  • 安三没(安•没马•没模•没设定•迷修):出自原著54话艾比的吐槽“没有马算什么骑士”(安没马),在动画第一季没有模也没有找到声优(安没模),在官方贴吧设定里也没公布安哥的设定(安没设定)。

  • 虽然设定是骑士但是英文名-Anmicius在拉丁文的意思是疯狂

  • 大多二次创作中都会有背骑士宣言的习惯。

  • 由于动画第二季中被埃米感谢“你,是个好人”,在二设中常常被发好人卡。



安迷修旧设

星座:金牛座

生日:5月13日

喜欢吃:炒鸡蛋,苦瓜,鸡翅

喜欢颜色:棕,紫

背景:惑的师弟,被师傅从小养大。参加大赛的目的是找到师兄惑,为师父报仇。

性格:矜持,少言的少年。和女孩在一起就马上会脸红心虚,变得腼腆,甚至会答应女孩的任何要求。坚信自己的正义观念,对自己要求严苛,从不满足于现状,不断磨练剑术。一旦进入战斗状态就会变得十分热血,是团队的第一战斗力。(炼成系)一把冷流刀,一把热流刀,相互结合可以形成风。还可以强化成超级破坏力的巨大龙卷风。
安迷修的人物性格从矜持少言变成了热情暖男,从对女孩子害羞变成了会主动献殷勤。能力应当也没改动,但猜测背景已经变动,不再是找师兄。






骑士宣言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发誓帮助我的骑士兄弟,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注释与外部链接



  • 七创社官方网站 - 七创社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