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X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Yuri-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尤里(娘化).jpg

基本资料
姓名

Юрий(Yuri/尤里)
别号

Yuri Prime 、政委
萌点

天才少女、百合yuri不是百合的意思吗?(雾)、中二病、心灵控制@食蜂操祈
出身地区
罗马尼亚的特兰西瓦尼亚
活动范围
南极洲,罗马尼亚 月球基地和太平洋人工岛为尤里的小基地之一
所属团体

背叛前:苏联,背叛后:尤里
个人状态
盟军结局:被关进心灵枷锁调教
苏联结局:未知,没意外应该是被暴龙凌辱吃了

亲属或相关人

食蜂操祈、她的无数个妹妹:尤里复制人




There's only one true Yuri.(真正的尤里只有一个。)设定上而言,尤里X是尤里本人,然而有复制中心的话可以造两个尤里X,故也有说法称游戏中的尤里X只是更强大的复制人




“人类的大脑是一个我们刚刚开始认识、充满了电荷信号的潘多拉魔盒。大部分的大脑都是‘接收器’,但是有些更发达的大脑能够自由地选择发送和接收。”
——尤里


尤里是游戏《红色警戒2》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 1 背景

    • 1.1 简介


    • 1.2 身世


    • 1.3 第三次世界大战

      • 1.3.1 另一个命运



    • 1.4 尤里的复仇

      • 1.4.1 倒台


      • 1.4.2 另一个命运



    • 1.5 科技

      • 1.5.1 心灵控制


      • 1.5.2 基因科技


      • 1.5.3 盖特科技



    • 1.6 信念



  • 2 游戏中的尤里

    • 2.1 详细资料


    • 2.2 使用注意


    • 2.3 游戏台词

      • 2.3.1 出场


      • 2.3.2 选择


      • 2.3.3 移动


      • 2.3.4 攻击


      • 2.3.5 惊恐


      • 2.3.6 部署(释放冲击波)



    • 2.4 外部链接与注释





背景



简介


尤里(俄语:Юрий)是一个强大的的超能力者,她曾经是罗曼诺夫总理的首席顾问,后来转而反对世界,企图增强她基因改造的人类和野兽的军队。到了那时,她很有可能是是苏联在20世纪70年代真正的统治者。


在他的额头上有纹身3希伯来字母resh(ר)vav(ו)yod(י),同时她植入大脑的精神刺激器连接到衣领直到衣服底下。


爱因斯坦教授称为尤里为“hostis humani generis ”,拉丁语为“人类的敌人”。



身世


“尤里和她的部队都藏匿在他的故乡...罗马尼亚的特兰西瓦尼亚!


她就像是电影里面的怪物,是吧!?


- 亚历山大•罗曼诺夫


尤里的过去仍然不明。她疑似是从特兰西瓦尼亚城堡的家人继承了血统。当年苏联刚建国之时,斯大林训练包括尤里一批人使用意志力来控制他人的行动。以确保战争的胜利。然而,战争结束于苏联的失败和斯大林的去世,但这并未阻止尤里,她单枪匹马继续他的伟大事业。


战后,尤里和罗曼诺夫总理结盟了,她在重新武装苏联的同时,发展起了心灵技术,并成为了心灵军团的支柱。



第三次世界大战


这就是我的心灵信标。有了它我们就能发送我们想要的信息。我们将在美国各处建立这个装置,最终,美国人将是我们的,他们的思想、身体,如果你想要还有灵魂。”——尤里


尤里在准备和实施了苏联入侵美国的同时起了关键作用,她用她的心灵控制技术,防止美国的核子报复,后来通过巨大的心灵信标,把美国的人民变为盲目的奴隶。


在战争期间,盟军很少有人见过尤里一面,虽然盟军指挥官知道她是一个罗曼洛夫关键的顾问,他也只能大胆地猜测他对罗曼诺夫的影响远远不是一个顾问这么简单的。莫斯科被攻陷后,她消失了一段时间。


虽然尤里自己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的任何战役中并没有加入战斗,但是却存在著若干与她的样貌和名字相似的神秘人。这些“超能力部队”(在多人游戏简称“尤里”)的样貌都和尤里本人极为相似。(后来被证明是她的复制人们)



另一个命运


以下是根据为红色警戒2苏维埃战役和一些细节。


当苏联人攻打盟军之时,尤里非常同情刚崭露头角,但马上就被弗拉基米尔将军抢走功劳的苏联指挥官,尤里助长了指挥官的能力让他有对尤里越来越深刻的印象,并开始给予他重要的使命。然而,尤里后来暗杀了罗曼诺夫总理并控制且宣布自己成为总理。且反驳了不满自己如此行动的弗拉基米尔将军,表明了红军的领导人,并把攻下珍珠港的任务交给了指挥官。


在苏联指挥官成功击败在珍珠港的盟军海军后,尤里指控谋杀罗曼诺夫的凶手就是弗拉基米尔将军。弗拉基米尔后来被天真的指挥官抓获。


在破坏美属维尔京群岛天气控制装置后,尤里意识到指挥官“比他想像的更加顽强”,并成功地邀请指挥官亲自来到莫斯科“祝贺”他的成功。然而,指挥官搞清了所有的一切,是尤里谋杀了罗曼诺夫,同时他也发现克里姆林宫四周有诡异庞大的军队。尽管尤里的嘲弄和他的心灵军团带给他们很大的威胁,她还是因克里姆林宫的倒塌而死亡了。


苏联接著确保世界其他地方没有反抗自己的势力存在,摧毁了盟军在阿拉斯加的最后据点,以及里面的超时空传送仪。苏联指挥官很快便成为了新总理。


他的胜利后不久,他莫名其妙地听到尤里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边出现......



尤里的复仇


“假如我可以控制全世界,那么我为什么要满足于只领导一个国家呢?亲爱的总统先生?” --尤里


“你威胁不到我们,我们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我们确实赢得了战争的胜利,你知道的吧!”--杜根总统


“真的?我可不这么认为。”--尤里


在尤里的复仇中,尤里抢回了为苏联发明的克隆技术,并使用它来创造大量复制人。但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任何复制人造反,尤里让自己的复制人具有较差的心灵能力。尤里本人也被发现在战场上几次;她站在使她免于被碾毙的悬停平台,并让她可越过水面。她的力量变得更加强大,她可以通过控制内部人员来取得整个敌人的建筑。


盟军通过超时空入侵莫斯科终于战胜罗曼诺夫的军队,在之后尤里回来了。不过,她已经放弃了他的“前雇主”,并透露在战争期间,她提出了她已用自己的军队在世界各地建立心灵控制器来准备控制整个世界。当杜根等人发现了位于旧金山的心灵控制器后,尤里亲自联系杜根总统并且幸灾乐祸的说出这一个计划。杜根最初试图特赦尤里为苏联领导人以阻止尤里,但是,尤里比起统治一个国家,他毅然选择统治整个世界。事后杜根总统下令空袭位于旧金山的心灵控制器,虽以失败告终,但意外破坏了附近提供电力的核电厂,让驻扎于旧金山的盟军和苏联的部队逃过了尤里的控制。然而,绝大多数的人类屈服于尤里的永久统治地位。



倒台


“我是尤里…你会服从于我”--尤里


“你再这么做的话,今晚不会有甜点吃!哈哈哈~”--狱


之后,她最后在南极失败了,尤里被盟军抓获并关进心灵隔离室,这剥夺了她的心灵控制能力了。卡维利将军说:“他连一只苍蝇都不能控制了。她会留在她的房间度过她的馀生。”
后来发生了时间线合并的事件...剧透部分被萌军的裂缝产生器遮蔽了



另一个命运


以下描述来自尤里的复仇苏联的战役。


苏联利用爱因斯坦的时间机器来回到灾难前,并表示要亲手惩罚叛徒尤里。苏联在此时摧毁了超时空传送仪以防止之后的超时空战役入侵莫斯科,并且也成功摧毁了尤里未完成的心灵控制器。


尤里还在太平洋的一处地图尚未标明的秘密岛屿上建立了自己的雷鸣海军基地(这真不是国家,只是个尤里版浮岛要塞)。岛屿正中间还装置了一个太空梭发射器。显然尤里会在成功控制全世界后抵达他们驻扎在月球的基地。然而,因为两座基地的摧毁,尤里不得不撤退到他在特兰西瓦尼亚家祖传的城堡。


她将剩下的被心灵信标控制的盟军和苏联的部队驻扎并保护他最后的防线。幸运的是,信标被摧毁后的部队因为了保护城堡而形成的包围网,反而使得城堡更容易被攻陷。


不过,尤里仍然还有一个礼物。在废墟下她已经装置了一台时间机器,这本是之前苏联用来恢复心灵控制灾难的机器。尤里想时间旅行回到过去以恢复心灵控制器对世界的威胁。她开启时间机器后说道:“再也不会有自由的意志,只有我的意志。这个世界会被我命令与征服”


然而索非亚使用了机器的控制代码将电路过载设备的电源超载。


“将军同志,我们仍旧握有时间机器的控制码。 ……我已经夺下了控制权并且释放出了所有的能源储备。如果您记忆犹新的话,我们自己在搭乘时间机器时也经历过因为载入能量太多而出现问题的状况。该机器的能源储备已经完全耗尽,尤里在没有其他能源的情况下是无法再次使用时间机器的。他将被困在该时间当中”--索非亚


这导致时间机器释放出其内部所有的能源并使得尤里旅行到太过遥远的过去 - 恐龙时代。在那,尤里被霸王龙攻击,想必是被杀死了。(或他控制了霸王龙,但是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怎么苏联没有裂缝产生器...



科技



心灵控制


尤里的科学家们究发出来的心灵控制科技可以会使人变成没有思想的奴隶。


其代表作有心灵控制塔,心灵信标,心灵控制车,心灵控制器。


尤里本身的心灵能力甚至连建筑物也能被其左右,车辆也能被其毁灭。


尤里也用这个技术训练了巨型乌贼。但是,控制巨型乌贼的技术在后来被苏联人利用了。



基因科技


其代表作有克隆中心,狂兽人,病毒狙击手,基因突变器等。



盖特科技


由于盟军有光棱科技,苏联有磁能科技,尤里的科学家们则究发出了盖特系列武器。


这武器的一项特色就是随著发射时间越长,炮管旋转速度也就越快,威力自然也就越大,非常适合在持久战使用。


其代表作有盖特机炮,盖特机炮坦克。



信念



  • “我们将跟资本主义力量进行一场生与死的争斗。只有完整的尤里信念,才可以保护你们;只有完全的服从,才可以拯救你及你的家人,而且当你们没有自由意志之后,生活会变得更简单一些。空出你的心灵,并顺从我的意志,知道的越少,就可以变得越好。——我是尤里,服从我吧!”——尤里

  • “假如我可以控制全世界,那么我为什么要满足于只领导一个国家呢?”——尤里

  • “人类的大脑是一个我们刚刚开始认识、充满了电荷信号的潘多拉魔盒。大部分的大脑都是‘接收器’,但是有些更发达的大脑能够自由地选择发送和接收。这就是我的心灵信标。有了它我们就能发送我们想要的信息。我们将在美国各处建立这个装置,最终,美国人将是我们的,他们的思想、身体,如果你想要还有灵魂。”——尤里

  • “再也不会有自由的意志,只有我的意志。这个世界将会被我命令与征服”——尤里


游戏中的尤里


尤里X(Yuri Prime,意为真正的尤里)
也有说法称游戏中的尤里X只是更强大的复制人



详细资料


  • 价格:1500

  • 生命:150

  • 装甲:布甲

  • 视野:9

  • 速度:6

  • 建造条件:尤里兵营+心灵探测器+尤里作战实验室

  • 老兵级强化:生命强化,伤害强化,攻击间隔降低,视野强化,速度上升

  • 精英级强化:生命恢复,生命强化,伤害强化,攻击间隔降低



尤里用来对付谭雅与菁英战斗兵等英雄单位的人选就是尤里自己,坐在一架既巨大又笨重的悬浮载具上。但也和谭雅与菁英战斗兵不同, 尤里X没有主动秒杀单兵的能力,有另外的战斗方式


尤里可以说是威力更加强大,更加致命的尤里复制人,就跟其他的英雄单位一样,尤里不会被其他载具碾毙坐在载具上面还能被碾毙我还真是服了、会自动加血、同时对心灵控制免疫自己被自己的心灵控制能力玩弄也太蠢


跟她自己的复制人一样,尤里可以控制大部分的交通工具与敌人的步兵单位,除了这些也包括大部分敌人的建筑物等,在她强大的意念下,甚至连敌人的防御系统都能倒戈,不过前提是你需要足够的电力来控制这些占领的建筑;


除此之外,尤里也能比自己的复制人更好的使用心灵爆炸波,不仅可以将范围内的任何步兵杀死,也能将半径以内载具的单位造成伤害,且也不会在使用爆炸波的同时伤害到友方。



使用注意


相对于盟军和苏联的英雄,尤里无法单挑,因为英雄无法被控制。而且尤里的心灵爆炸波范围比其他英雄的武器来的短,对他们完全不是威胁


单兵作战能力弱,需要其他部队保护。如果配合得当,可以卖掉整个敌方基地。


注意尤里复制人,不管是敌方还是我方的尤里复制人所发出的冲击波都可以将尤里总理杀死。


由于尤里X坐在悬浮载具上,所以可以在水上行动,请务必派遣镭射幽浮和雷鸣潜艇做好反潜工作。不然要是被巨型乌贼娘的触手缠上你连哭都来不及。



游戏台词



出场


There's only one true Yuri. 真正的尤里只有一个造了复制中心出来的却有两个



选择


- I'm here .我在这。


- You disturb me? 就是你在烦我?


- You will learn from me. 你会从我这学到的。


- Be of one mind. 我们的思维是一体的。


- Your orders my ideas. 你的命令都来自我的思想。


- Yes, my exquisite mind. 没错,这正是我卓越思想。



移动


- Your thoughts are mine. 你的想法其实是我的。


- Most unimaginative. 最无法想象的。


- You will move me there. 你会把我移到那。


- Yes, I know. 是的,我很清楚。


- I have taught you well. 看来我把你教得不错。


- A trivial matter. 一桩琐碎的小事。


- I've seen this already. 我已经猜到了。



攻击


- He will be ours. 他将会是我们的(人)。


- I'll bring you peace. 我会带给你和平。


- I foresaw this need. 我预见到了你的需求。


- He will listen. 他会听从(我的命令)。


- He shall serve me well. 他会乐意地效忠于我。


- Another pawn joins us. 又有人臣服于我们了。


- Come to Yuri. 到尤里这里来。



惊恐


- I sense trouble. 我察觉到了麻烦。


- This could be a problem. 这可是一个问题。


- I did not foresee this. 我没有预想到它。



部署(释放冲击波)


- I cannot be overcome. 我不会被征服。


- I am my own master, always. 我是我自己的主人,永远。


- A pathetic attempt. 真是可悲的举动。


- Fool, You can't control me. 傻瓜,你不能控制我。





外部链接与注释


  • CNCwiki-尤里X

  • CNCwiki 尤里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