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大天狗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由网易所制作的游戏《阴阳师》中的登场角色之一

关于:日本的“东方Project”系列弹幕游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之一


参见条目:「大天狗






















59497839 p1 master1200.jpg
画师亡者图书馆的作品

基本资料
姓名

大天狗(おおてんぐ)
(Ootengu)

别号

狗子,洗衣机
发色

浅金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前野智昭
萌点

翅膀、团扇、DPS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平安京
个人状态
持续追随黑晴明

亲属或相关人
黑晴明、雪女、鸦天狗

大天狗(おおてんぐ)是由网易所制作的游戏《阴阳师》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 1 简介


  • 2 技能


  • 3 传记

    • 3.1 传记1


    • 3.2 传记2


    • 3.3 传记3



  • 4 其他


  • 5 注释与外部链接




简介


面容清秀,背上长有翅膀的大天狗。


擅长吹奏笛子,他的笛声能使人心情平静。


性格固执而冷傲,


因此也很容易被人利用、误入歧途。


但实际上是个很有原则、也非常正直的妖怪。


一旦认定了自己的主人,就会十分忠心。


稀有度为SSR。







技能




风袭












风袭
0 火
风啊,听吾之命!
大天狗聚风形成旋转风刃袭向1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 技能伤害额外+5%
Lv.4 技能伤害额外+5%
Lv.5 技能伤害额外+10%



钢铁之羽(被动)












钢铁之羽(被动)
0 火
见吾此羽者,死!
大天狗在自身回合中,雄姿英发。攻击力提升15%和暴击伤害提升15%。在自身回合外,大天狗环绕一层风暴之羽、可抵消1次冻结、眩晕、睡眠、变形、沉默、嘲讽、混乱、牢笼束缚等的技能效果。
Lv.2爆击伤害额外加成增至10%
Lv.3 攻击额外加成增至10%
Lv.4 爆击伤害额外加成增至15%
Lv.5 攻击额外加成增至15%



羽刃风暴












羽刃风暴
3 火
将吾这风之力,铭记在心吧!
大天狗召唤飓风形成大型的羽刃旋涡攻击敌方全体,形成4次连续攻击,每次造成大天狗攻击37%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 技能伤害额外+5%
Lv.4 技能伤害额外+5%
Lv.5 技能伤害额外+5%



觉醒:属性增强:攻击加成增加10%



传记



传记1


我就是正义的化身。


手刃过无数恶鬼,还曾与同样出身高贵的人类皇族武士并肩作战过。


与怪物搏斗之人,必须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成为怪物。


但是我,我要让所有人都臣服于我,我要给世界带去新的秩序。



传记2


为此,我需要力量,更多的力量!


黑夜山的骤变,引诱着我那颗渴望变强的心,我心中不断地骚动着。
那个男人,他一定在那个地方一边居高临下地笑着,一边等我去见他吧。


“成为我的仆人,为我效忠吧!”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我会给你比你想要的还多的力量!”



传记3


“然后,我们一起去完成大义吧!”


我听到他对我这么说。我看到他站在山顶上,背后的空气中有一道裂缝,就像被刀切开一样,从那里涌出的无尽的阴界的力量。


我想像着他对我所说的那幅图景,激动得浑身都在颤抖。


是的,这就是我想要的,全部!



其他


  • 过去曾是和源博雅并肩作战的战友,为追求力量而选择效命于黑晴明,和源博雅变成亦敌亦友的关系。在游戏剧情第十九章里,源博雅跟随晴明等人调查而和大天狗再会时,两者更拿起笛子当面共奏一曲。

  • 书翁的登场宣传影片与传记里,提及书翁于山里迷途时有位背有双翼且面戴面具的男子为其带路,从其描述可得知带路之人正是大天狗。

  • 游戏正篇剧情里,八歧大蛇于京都复活时,大天狗和雪女听命黑晴明援救京都里的妖怪,对源博雅称这是作为先前共奏一曲的回礼(游戏剧情·第二十四章·祭品巫女(前篇))




注释与外部链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