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山瑞希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Mizuki Hayam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羽山 ミズキ(はやま ミズキ,Hayama Mizuki)
别号

未来(Miki)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56cm
体重
44kg
三围
80-58-82

生日

12月22日
血型

AB型
星座

摩羯座
声优

后藤麻衣[1]
萌点

马尾、双马尾[2]、缎带、表妹、元气、运动少女、cosplay、猫耳
出身地区
音羽市
活动范围
音羽市
所属团体

音羽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友人:新藤景,新藤千寻 恩人:雨宫优子,火村夕 配偶:久濑修一 表哥:麻生莲治 仰慕:新堂凪[3]

羽山瑞希是minori制作的游戏《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 1 基本资料


  • 2 简介


  • 3 萌战战绩


  • 4 外部链接与注释




基本资料


姓名:羽山 ミズキ(はやま ミズキ)


生日:12月22日


身高:156cm


体重:44kg


瞳色:蓝色


发色:黄色


三围:80-58-82


声优:后藤麻衣




Nuvola apps important blue.svg


以下内容含有剧透成分,可能影响观赏作品兴趣,请酌情阅读~




简介


羽山瑞希是ef系列中,唯一一个由女方攻略男方的角色主线,也是唯一一个大叔27岁的广义大叔与萝莉15岁的广义萝莉的组合。


在雨宫优子的少女时期,雨宫明良自杀以后出现,是一名身份未知的孤儿,以未来(写作未来(Mirai),读作Miki)自称。头上的缎带即是当时久濑修一所赠(动画剧情)。在游戏原作中,在1998年圣诞节,未来险些被汽车撞到,优子把她救了下来,却为此付出了自己和腹中孩子的生命后来被收养,成为麻生莲治的义表妹,名字的读音与莲治溺亡的亲表妹(羽山水姬,名字同样读作Hayama Mizuki)相同,而那位亲表妹是莲治的初恋。


在现代则是新藤景与广野纮等人的好友。新藤景主线结束后,获得了保送名额,借此前往位于澳大利亚音羽的麻生莲治家与隔壁大叔再续孽缘。虽然经常粘着新藤姐妹,但是实际上性取向正常。


隔壁家大叔久濑修一是小提琴家,但身患绝症。羽山瑞希在并不知情的情况下接近久濑修一并且两人摩擦出了火花。久濑修一知道大限将至所以想尽办法疏远羽山瑞希,羽山瑞希知道实情后仍不愿放弃,以真情打动久濑修一并劝其进行手术。最终手术成功,两人的关系得以延续可以多啪几年


在《ef - a tale of memories》中第一集就登场但是只是作为配角戏份不多,在《ef - a tale of melodies》中升格为女主角之一。羽山瑞希是整部作品中唯一一个各个时代和两个音羽都存在的人物。在过去(雨宫优子少女时期)是侧单马尾形象,在现代日本音羽是双马尾形象,在现代澳大利亚音羽则是侧单马尾形象。






瑞希与久濑修一

久濑修一的疑问:


为什么你会在那里?为什么你会厚脸皮地站在那里?为什么看着我的眼睛?为什么听着我的声音?为什么出现在我面前?为什么跟我说话?为什么缠着我?为什么要来管我的闲事?为什么不让我一个人安静?为什么遇上了我?为什么认识了我?为什么会出现在我面前?为什么对我亲近?为什么笑着?为什么那么好事?为什么那么高兴?为什么那么活泼?为什么不哭?为什么开朗?为什么看上去那么开心?为什么无处不看,为什么无事不知,为什么容忍一切,为什么会对一切感到欢喜?为什么使我烦恼?为什么使我动摇,为什么让我迷惘,为什么让我受伤,为什么令我痛苦,为什么要责备我,为什么要作弄我,为什么要践踏我,为什么要痛击我,为什么要粉碎我,为什么要撕裂我,为什么要击垮我,为什么不原谅我,为什么不理解我,为什么令我哭泣,为什么给我希望,为什么要我绝望,为什么要逼我,为什么要束缚我,为什么要扰乱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回答,为什么对我那么亲密,为什么还不回去,为什么还站在这里,为什么..........你会存在?


瑞希的回答:


我来回答你所有的问题。因为我喜欢你,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因为我喜欢你,才会跟你说话;因为我喜欢你,才会缠着你;因为喜欢你,才会去管你的闲事;因为我喜欢你,才不会让你孤身一人。


因为喜欢才一直笑着,因为喜欢才会多管闲事,因为喜欢才会开朗快活,因为喜欢才会忍住悲痛。我会明朗、快乐、高兴、开心、都是因为喜欢你。也肯定会让你受伤、迷惘、烦恼,甚至痛苦。这都是因为我喜欢你。一切一切,一切都是,因为我喜欢你!这就是我的答案。



萌战战绩


待补充





外部链接与注释



待补充



  1. 安玖深音是她的艺名之一


  2. 她换过好几次发型,详见下文


  3. 广野纮的笔名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