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对oo还是蛮有自信的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其实我对混合咖啡还蛮有自信的.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其实我对oo还是蛮有自信的
其他表述
其实我对oo还是挺有自信的
用语出处
《珈百璃的堕落》
相关条目
天使咖啡店老板、我对oo略知一二



実は私ブレンドコーヒーには少々自信があってね…




其实我对oo还是蛮有自信的出自《珈百璃的堕落》中天使咖啡店老板的台词「其实我对混合咖啡还蛮有自信的。」



目录



  • 1 出处


  • 2 全句


  • 3 用法


  • 4 外部链接



出处


在《珈百璃的堕落》动画播出后流行,起始于该动画第3话。


天使咖啡店老板泡咖啡时总是会加以说明自身对于咖啡的讲究。


除第一次以外之后的话数再次出现时,通常以「其实我对混合咖啡还是蛮有自信的」开头,并介绍咖啡豆产地与其种类,


由于解说的台词太长,仅有少数时候可以说完全说完。


大部分时候总是说明到一半就被打断,因而被观众深深记著。


全句


天使咖啡店老板.png

天使咖啡店老板:


「工作之后来上一杯咖啡可是别有风味哦


其实我对混合咖啡还蛮有自信的


为了兼顾味道和香气


我用了五种咖啡豆


为了灵活搭配他们各自的味道


本店在调配上花了不少心血


咖啡豆当自然也都坚持选自原产地


每年我都会亲自去采购


来,尝尝吧。 」


珈百璃:


(饮)「……我不是太懂挨。」


用法


  • 在其他动画出现咖啡或是人物在品尝咖啡时使用。
  • 用以吐槽介绍时太过冗长。
  • 其实我对oo还蛮有自信的。(用以表现该角色对于某方面自信时的口吻)

外部链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