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恶魔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后街女孩去当偶像吧.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恶魔
用语出处
后街女孩



好了好了,那种事就算了吧,我又不是什么恶魔……去趟泰国,做个变性手术和全身整形手术,然后成为偶像,很简单吧?




——犬金组组长


简介


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恶魔ワシも鬼じゃねぇからよぉ)出自ジャスミン・ギュ所创作的漫画《后街女孩》中黑道组织犬金组组长的台词。


在漫画第一话中,作为主角的哥仨由于犯了事而被带到组长的面前接受惩罚,深知组长生气的后果,为求保命不惜说出不管做什么都可以……但没想到的是,由于这组长之前看了偶像节目,受此影响而提出了十分了不得的计划。


后街女孩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恶魔.png


明明是如此和善的眼神,可实际嘴上说的却是如此不顾受害者意愿的事情,因为不做偶像的另一个选项就只有贩卖器官了,所以实际上根本就没得选。


组长给了这哥仨五秒钟考虑的时间,不过还没数到5,这仨就爽快地争着抢着说“我要当偶像”了。


于是,双方在友好亲切的气氛中达成共识,“明天就搭首班飞机去泰国”。


动画中的表现:


后街女孩毕竟我也不是恶鬼.png


用法


现在一般在强人所难、胁迫他人做出没有选择的选择的时候使用。


由于中文的语法和语气上的习惯,一般也写作“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恶魔”,以此表示尽管我不是恶魔但还有后文或附带条件。


当然,也有与这是人干的事吗类似的用法,不过主语从第二方与第三方变成了主观,以此表示自己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情。




你是我的荡漾女王

你是我的荡漾女王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恶魔.png


外部链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