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Ozpin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常用资料


杂谈




点我显示该用户信息


Icon-info.png

此人懒得搞用户框。



Icon-info.png

此人的QQ邮箱是3262478548@qq.com,微软邮箱是benjamin_gordverse_watt@outlook.com。



Icon-info.png

此人热衷军事,以及诸如奥特曼系列、猫和老鼠之类的超经典老剧。



Icon-info.png

此人尝试抱着设计舰徽的态度设计舰娘。



Icon-info.png

此人的母语是普通话,会一点点英语。



Icon-info.png

此人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



Icon-info.png

此人是个消息闭塞的货色,平时基本不看新闻,除非老爹老娘正好打开了电视。



Icon-info.png

此人有独特的品味,而且只玩很少的游戏,最常玩的是Minecraft战舰少女,偶尔玩一下植物大战僵尸合金弹头



Icon-info.png

此人对电视剧、动画剧兴趣不大,颇喜科教片与纪录片。















































DF-ZF.png

基本资料
本名

你知道的太多了
别号

Onrmitrix
编辑页面数

529个页面!
编辑次数

9,245次编辑!
战斗力
高达716分!
血型
A
星座
摩羯座














萌点
军事爱好者
出身地区
中华人民共和国(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主要活动范围
中国大陆,现定居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所属团体
群众
个人状态
比较焦虑
自述
详见本词条
好友
有且只有一个老同学
敌人
自身?






目录



  • 1 自述


  • 2 Gallery


  • 3 长期关注


  • 4 常用资料


  • 5 歌单




自述


我是Ozpin。


最初来到这儿,是因为对《RWBY》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看到相关条目资料匮乏,再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遂决定注册账户,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当中。


我也是个军事爱好者,对武器装备的发展、使用情况以及军事历史懂些皮毛。我的另一个爱好是作画,当然,水平很渣。


我不喜欢加入管理阶层。在我看来管理事务是很累人的差事,会让我很大程度上丧失自由,而我喜欢自由。事实是,我小学时代在班上当过一阵子小干部,高中时代也当过一阵子课代表,最终都放弃了;而我毫不在乎,甚至庆幸自己甩掉了头顶的乌纱帽,因为我自由了。


Gallery



长期关注


Template:战舰少女
Template:哈利波特



常用资料


  • User:Ozpin/常用资料

  • User:Ozpin/杂谈

  • User:Ozpin/虚无零界

  • User:Ozpin/外星英雄总览

  • User:Ozpin/Code List

  • User:Ozpin/军事梗

  • User:Ozpin/写字板

  • User:Ozpin/水电工

  • User:Ozpin/草案:里面搞不好是洗衣粉

  • User:Ozpin/苏联国歌

Template:工具箱
Template:身管武器大家族
Template:火箭武器与导弹大家族
Template:定向能武器大家族
Template: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Template:动能武器
Template:霍格沃兹魔法学校 人员名单



歌单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