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青叶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碧蓝航线Logo.jpe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历史原型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


祝您在萌娘百科度过愉快的时光。






碧蓝航线-青叶立绘.jpg

































基础资料
本名

青葉
别名


稀有度
白色
类型
重巡
阵营
重樱
萌点

姐姐、双马尾、兽耳、尾巴、八卦、搞个大新闻、作家
发色

绿发
瞳色

黄瞳
声优

影山灯
生日

9月25日
动工
1924年1月23日
下水
1926年9月25日
服役
1927年9月20日
结局
1946年报废拆解
除籍
1945年9月20日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衣笠

相关图片




青叶(あおば/あをば,Aoba)是bilibili代理的手机游戏《碧蓝航线》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其原型本体是旧日本帝国海军青叶级重巡洋舰一番舰青叶号(青葉_(重巡洋艦))。



目录



  • 1 历史原型


  • 2 游戏数据


  • 3 游戏相关


  • 4 台词


  • 5 注释与外部链接



历史原型


(待补充)



游戏数据






炮击

防空

航空

雷击

耐久

机动

C

C

E

C

B

C



































































青叶级重巡洋舰一番舰 青叶(犹)
图鉴编号:NO.192 初始星级:★☆☆☆
CV:影山灯
人设:kisetsu 微博pixiv
阵营:重樱 类型:重巡
性能
耐久601→3108 (B)炮击40→187 (C)
防空31→145 (C)机动11→28 (C)
航空0→0 (E)雷击35→165 (C)
装填60→142消耗2→9
装甲中型航速29
合成提供炮击22 雷击12 装填11退役提供金币9 燃油3
装备效率 初始装备 装备类型
125%→130%203mm连装炮重巡主炮
140%→165%四联装610mm鱼雷鱼雷
100%→100%防空炮
技能
火力全开每隔25秒,有30.0%(满级60.0%)的概率发动,提高自身20.0%(满级40.0%)炮击伤害,持续10秒
全弹发射主炮每进行9(6)次攻击,触发全弹发射-青叶级I(II)
获得方式
掉落建造获得
建造1小时30分钟





立绘


BLqingye 立绘.png





游戏相关


白皮重巡,建造限定,出率感人,性能平平。



台词










































获得哼哼,我闻到了,没错,这支舰队里有新闻的气息!你就是指挥官吗?就让我青叶毫不客气地取材吧!
登录哼哼,指挥官,被我看到了哦~
胜利MVPok,我去采访一下败者的心情……欸,要走了吗?!
失败我是青……啧,算了,不能这么没志气
回港指挥官,出战的孩子里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旗舰开战想逃过我青叶的眼睛你们还早了一万年呢!
摸头暂无
强化感觉离新闻更近了一点!多谢啦指挥官~
查看详情怎么了?情报的话可是要收费的~
主界面
指挥官对眼前的美少女视若无睹,推定喜欢肌肉大汉……嗯今天的头条就是这个了!
我说指挥官,你要是让我取材的话,说不定我也有好东西给你哦?比如有关你在意的那个孩子的~
要找到好新闻真难啊……干脆去制造点新闻好了总想着搞个大新闻
触摸啊,想到了好点子!这一定会成为热门的!
军事委托完成辛勤工作的女孩们正是舰队一景……ok,指挥官,带点慰问品,我们一起去港口取材吧!
任务任务?那我就负责记录指挥官的英姿吧~欸,我也要来?
任务完成指挥官别磨蹭了,赶紧去把奖励领了我来给你拍张照
新邮件指挥官你对信息也太不敏感了,拿去,新的信
特殊触摸摸胸
……指挥官,得罪记者可不明智哦
HP告急自己上新闻可笑不出来……
彩蛋
(衣笠)完了……又要被念了
(古鹰)古鹰…那个时候抱歉了啊
(古鹰,加古,衣笠)第六战队,出动!
(格里德利)来比比看职业嗅觉吧!
技能暂无
情人节礼物来,这是情人节巧克力哦~没有陷阱也没有摄像头啦~纯粹是我的心意…说到底也就是一点小东西~接下来无论协助取材还是其他方面也都请多指教啦~
















简介是是~我是青叶,基本呆在第六战队,和妹妹参加过许多战役也算是活到了最后,不过也完全不是值得自豪的事就是了……啊这种沉闷的话题就到此为止吧,以前来过从军作家所以从他那学了点本事,所以指挥官,身边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好感度-失望要不要去海外取材呢~
好感度-陌生指挥官,坐拥这么大一个后,啊不对,舰队的感想能请你讲述一下吗~
好感度-友好指挥官,我来舰队有些日子了,对大家也做了不少取材,一开始还觉得说不定是什么坏人,结果你被大家信任着呢,很厉害嘛~
好感度-喜欢我呢,以前犯下过大错,就想着至少要给努力过的大家留下点什么……啊,抱歉抱歉,说了些不像我的话吧,但是也怪你让我放松了下来,所以我的问题你也不能回避哦!
好感度-爱好我决定了,为了这里最喜欢的大家,我青叶要把每个人都记录下来!其中包不包括你?真是的,这种问题自·己·去·想·啦~
誓约先说好,我对这种场合超不行的,所以你就别指望我也说些肉麻的话了……不过……我的回答当然也只有一个,我也最喜,喜,喜欢你了!
掉落描述青叶级重巡洋舰一番舰—青叶


注释与外部链接


  • 着迷网

  • 维基百科


.mw-parser-output .navbox .Wikiplus-Edit-EveryWhereBtnwhite-space:nowrap;color:inheri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