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战争Aigis:吸血鬼艾登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Commons-emblem-issue.svg


由于没有广泛认可的中文译名,当前的标题“千年战争Aigis:吸血鬼艾登”为暂定名称。
  • 请注意这篇条目的标题现时使用这个名称并不代表对其认可,应先进行讨论,以提升文章的广度、准确性或中立性,待取得共识后,再考量是否维持原状或更名(移动)至更适合的标题。

  • 故“千年战争Aigis:吸血鬼艾登”这个暂定名称被建议进行讨论,欢迎前往讨论页参与讨论。

  • 取得共识后,应当移除此模板。











239 card 0.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吸血鬼エデン
别号

伊甸
萌点
萝莉、吸血鬼

吸血鬼艾登是网页游戏《千年战争Aigis》(千年戦争アイギス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 1 人物设定


  • 2 人物相关


  • 3 好感度对话

    • 3.1 30%


    • 3.2 100%



  • 4 初期数据


  • 5 图鉴


  • 6 外部链接与注释




人物设定


(等待设定集翻译中)



人物相关



好感度对话



30%


エデン:王子可真温暖呢,普通的人类都像王子这样温暖的吗


エデン将我和她的手叠在一起,有些羡慕的说道



エデン:说真的,一想到会不会哪天我会变的不再是我啊什么的,每天都会很不安,不安到每天一睁眼,就要确认自己是不是还在这里的程度……真是没办法呢。


由于她是吸血鬼,她的皮肤白而冰冷,这样与人类接触来感受体温这一点对她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也说不定


エデン:真是不思议呢,这样和王子接触着是最让人安心的呢


エデン:王子将我从父亲那边解放出来了,所以这次,轮到我来帮助王子了


エデン握紧了我的手,身体慢慢地靠向了我


エデン:……要是哪天我变得不再是我,我也不想,忘记王子的事呐


面对这样灿烂的笑着的エデン,内心纠结的我也只能说出,是呢,这样的回答了



100%


エデン:每天的战斗都能见到血,吸血鬼的本能都会让我感到剧烈的头痛呢,有时候甚至会感觉自己的意识正在渐渐远去呢


一直开朗阳光的她,在战斗中,有时冷酷得让站在旁边的我都感到头皮发麻


エデン:只是因为离吸血鬼太近了吧?什么的


看着开朗的她,我不禁想起之前和她交谈的内容,于是我将她抱到身边,稍微给她一点温度


エデン:呼呼,果然王子很温暖呢。没~关~系!现在我还在你身边哟!


エデン一边说着,一边双手缠于我背上,将我抱紧


无论如何都要在她彻底吸血鬼化之前,找到治疗方法——现在我的脑中只有这一个念头


エデン:在那(彻底吸血鬼化)之前,我会一直守护王子的哦


看着她天真无邪的笑容,我在心中发誓了:在那个时刻到来之前决不放弃



初期数据
























名字职阶HP(上限)攻击(上限)防御(上限)魔法耐性(上限)阻挡数Cost(上限)技能好感度加成特性
吸血鬼艾登ヴァンパイアロード1929(2969)280(497)170(294)0127(16)ラッシュクロウ攻击+45、HP+276

ラッシュクロウ:20秒攻撃后の待ち时间を短缩(最大值)





图鉴


(待补)





外部链接与注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