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卡·布朗特里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Erica Blandell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エリカ・ブランデッリ(Erica Blandelli,艾丽卡·布朗特里)
别号

艾丽卡、深红恶魔(魔女)
三围
B:86 W:58 H:88
年龄
16岁
声优

日笠阳子
萌点

长直、腹黑、金发
出身地区
意大利
活动范围
意大利、日本
所属团体

赤铜黑十字

亲属或相关人

万里谷佑理、莉莉娅娜·克兰尼查尔、清秋院惠那等

艾丽卡·布朗特里(Erica Blandelli)是轻小说《Campione弑神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十六岁的意大利米兰少女。魔术界名门布朗特里家的大小姐,隶属于意大利魔术结社“赤铜黑十字”。爱剑为“狮王之心”。习有能自在的操纵钢铁物品的魔法“炼铁术”。


自称护堂的“爱人”。擅长与人交流,对于管理和智谋很有一套(被莉莉娅娜称为“母狐狸”,在其他同事眼里是“母狮子”和“悍马”)。拥有含情脉脉的眼神,无与伦比的火爆身材,清脆的天籁之声的完美女人。


喜欢功夫电影跟与大小姐品味相异的新奇事物,特别喜欢路边摊跟奇妙的街边小店。护堂最早的伙伴,开启他成为弑神者道路的重要人物,因为艾莉卡的出现才使得他与化身“少年”的乌鲁斯拉格纳羁绊加深,到了无法置之不理的地步,艾莉卡也在这短短的数天内对护堂有了好感(此为动画版而非轻小说版,在轻小说里,用了两卷才正式确立关系),与护堂之间熟悉到能不用言语就互相支援战斗的程度。


负责护堂团队的发展,与各个组织都有联络,是护堂队伍的外交官,最显眼的人物。


在动画第十二集接受了护堂的加护,根据画面看很可能顺势推到了XD(其实并没有) 艾莉卡解放护堂‘少年’加护的言灵:“这些圣句强力而且雄辩,所以全部的敌人都畏惧我!”



Erica Blandelli 2.jpg



武器


「莱恩哈特(Cuore di Leone)(CdL)」:艾丽卡最常用的咒文,因为几乎每次战斗都会用到这把爱剑,这把剑的能力十分的强,折断后可以修复,化为碎片也能修复, 同时有着极为强力的咒文于其上,并且可以化为钢铁狮子的形态。


『各各他(Golgotha)的言灵』:艾丽卡最强的咒文,耶稣基督在Golgotha的处刑场,临死之前奋力咏唱至力竭的被称为灾祸之歌的赞歌,咏唱咒文时会使周围的气温降低,同时需要巨大的集中力,普通人只是听到这个就会失去视力,身体比较弱的人更会直接倒下,能轻易地把集中在其周围的人全部咒杀掉,是加持于剑之上的憎恶与绝望的言灵。


咒文是「eli,eli,lema sabachthani!主啊,你为何离弃了我!」「主啊,我白昼呼唤,您不应允;夜晚呼求,您亦沉默。然您是成为圣者之身,受以色列诸多赞歌洗礼的神!」「吾之骨无不腐朽崩坏,吾之心化作蜡石,身躯溶于其中。请您抛弃吾于死亡之尘中。狗将吾包围,吾将受虐于作恶者!」「成为吾力量的人啊,赐予我帮助吧,尽快赐予我吧!拯救我的灵魂于剑下,拯救我于狮子之牙下,拯救我于野牛之角前!」「让我告诉你主之名吧,在世界的中心赞美他,皈依与奉献他!」
在咏唱咒文之后可以召唤「朗基努斯」的加持,咒文是「钢之狮子啊,吾以叹息与愤怒委托于汝。寄宿者神之子与圣灵的恸哭,以神圣末期的血作为洗礼,显现吧---圣枪·朗基努斯」,连神都可以伤到,卷一中伤到了雅典娜。


「全身武装(受「少年」加护,卷五)」:应该为本来艾丽卡所有的,但是应该是由于受到了「少年」的加护而使得其能力大大增强,外观是长斗篷状的上衣,其下摆到达了艾丽卡的膝部,下摆飘舞时像是展翅的猛禽,莱因哈特啧变成了枪的模样, 两米左右,步兵用单手枪,左手的是椭圆形的铁盾。外衣可以抵挡「天丛云剑」的吸收咒力的攻击,同时莱因哈特也变为了长枪状。咒文仅有一句「向我魔力之渊源的<赤铜十字军>之印恳请。承诺赐予我荣誉骑士之武勋!」





外部链接


官网人物介绍:http://www.campi-anime.com/character/#erik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