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鲁纳雷夫状态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波鲁纳雷夫状态
用语出处
《JOJO的奇妙冒险》
相关条目
迪奥·布兰度、简·皮耶尔·波鲁纳雷夫



あ...ありのまま 今 起こった事を話すぜ!






波鲁纳雷夫状态指的是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第三部中,波鲁纳雷夫在体验过DIO的替身能力后的状态。



目录



  • 1 简介


  • 2 流行和衍生


  • 3 其他


  • 4 注释与外部链接



简介


波鲁纳雷夫独自一人在楼梯上与DIO遭遇,DIO让他做出选择:向上走,则是与DIO为敌,向下走,则是归顺DIO。


波鲁纳雷夫毅然向上迈出了一步,但回过神来却向下退了一阶。再次试图登上台阶,仍是同样的结果。


战斗一触即发之际,乔瑟夫一行赶到,打断了两人,DIO退回了房间。在追赶DIO前,波鲁纳雷夫向众人解释自己的遭遇:





等等……在你们要去追他之前!我想先将我刚刚稍微体验到的有关他的替身的状况说给你们听。

不对……与其说是体验,倒不如说刚刚的状况完全超出我的理解范围了……


我就将我刚刚体验到的事直接说出来吧!「我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往上走了一阶,但结果却不知不觉地往下走了一阶。」


你们或许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但就连我自己也不晓得到底被动了什么手脚……我想破了头,就是搞不清楚状况……


我只知道那绝非什么催眠术或超快速移动所造成的效果……我只能说那是某种更可怕的东西所带给我的恐惧感……而且还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1]

流行和衍生




《笨蛋测试召唤兽》第一季第7集


这段情节中波鲁纳雷夫的台词“我就将我刚刚体验到的事直接说出来吧!(あ...ありのまま 今 起こった事を話すぜ!)”十分有名。


随着电视动画的播出,这一台词获得了「ガジェット通信アニメ流行語2015」的金奖。[2]




实际使用例

“我就将我刚刚体验到的事直接说出来吧!我为了天才てれびくんYOU的追加录音来到NHK,从工作人员手里拿到了POP子的面具...!回过神来就已经带着面具被拍下照片了...你们或许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但就连我自己也不晓得到底被动了什么手脚...”
[3]


其他


  • 这一情节原本十分紧张刺激,但是读者在知晓DIO的能力后回想这一情节,会发现这实际上是DIO停止时间后手动地把波鲁纳雷夫搬下台阶的结果,反而有些搞笑。[4]
    • 此外,更早出现的DIO突然出现在荷尔·荷斯背后、而荷尔·荷斯身后的蜘蛛网却没有破的桥段也被读者解释为“时停钻裆”。

  • 波鲁纳雷夫在第五部也有和时间系的替身使者(迪亚波罗)在台阶上对峙的情节。


window.RLQ = window.RLQ || ;
window.RLQ.push(function()
$(function()
$('.largeNavbox').each(function()
var self = $(this);
self.find('.navbox .navbox-title').first().append('');
var button = $('.largeNavbox-toggle');
button.append('[全隐/全显]');
button.find('a').on('click', function()
var buttons = button.closest('tr').siblings(':not(:first)').map(function()
return $(this).find('.navbox-title').first().find('.mw-collapsible-toggle')[0];
);
if (buttons.filter('.mw-collapsible-toggle-collapsed').length * 2 > buttons.length)
buttons.filter('.mw-collapsible-toggle-collapsed').click();
else
buttons.filter('.mw-collapsible-toggle-expanded').click();

);
);
$('.largeNavbox-toggle').css(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73px",
"user-select": "none"
).find('a').css("cursor", "pointer");
);
);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单行本第27卷,DIO的世界②~③


  2. 『ガジェット通信アニメ流行語大賞2015』今年総合1位はポルナレフ!? 投票結果上位25ワードを発表 | ガジェット通信 GetNews


  3. 悠木碧的推特:https://twitter.com/staff_aoi/status/962916152790798338


  4. 爱好者用MMD还原了这一过程:【MMD】DIOの世界【ジョジョ】 - ニコニコ动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